虞美人——我以为忘记你不会很难

张三橙子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p><p class="ql-block">一切和你有关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会随着时间慢慢沉淀</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慢慢地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我会很洒脱</p><p class="ql-block">只要远离你所在的城市</p><p class="ql-block">只要把过往尘封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就会很快乐地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离开你,距离会是一种阻隔</p><p class="ql-block">距离会让我断了对你的念想</p><p class="ql-block">往事,也会随风而远去</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所有,不再是清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离开你,就会淡忘一切</p><p class="ql-block">然,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却已是心中翻不过去的篇章</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没有办法去忘记你</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我是晨间的一缕微风</p><p class="ql-block">只轻轻为你做片刻的停留</p><p class="ql-block">那些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永远,就只能成为过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想要忘记一个人不是很难</p><p class="ql-block">却不知,你已入住了我心房</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舒 宁)地点(尖山湖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音乐(深夜相册)天气(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谢谢光临寒舍</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