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我只是春天的过客

萍聚

<p class="ql-block">陌上,风景无限。姹紫嫣红的过往里,总有一些人淡淡的来,总有一些风景浅浅的经过。</p> <p class="ql-block">或许,漫漫旅途也会有荆棘密布,亦无畏无惧。相信,经过柳暗,总会迎来花明,前方,总有一方风景属于自己。</p> <p class="ql-block">性本朴素,独拥一份属于自己的傲然,得到不以物喜,失去不以己悲。相信,微笑着,心怀暖阳,总会遇见春天。</p> <p class="ql-block">是的,春暖,总会花开。走过寒冬腊月,终会迎来和煦春暖。</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安静打开春天的门扉,在桃花灼灼中,赴一场微凉的约。</p> <p class="ql-block">着一身朴素,带着自己三千温婉,不卑不亢,不横不骄。款款行走于自己的三寸光阴,任凭岁月沧桑了容颜,苍老了心境,亦会让自己依然如初沉静,风情万种。</p> <p class="ql-block">绝代芳华,不过一瞬。我不是绝代,亦不是芳华,只愿做最朴素的琉璃女子,淡淡来去红尘,只记浅欢,不记忧。</p> <p class="ql-block">此时,我是春天的过客,牵着时光的手,轻轻走过花红,遇见柳绿,然后付诸嫣然一笑,轻轻告诉自己,这个春天我依旧深情,不曾辜负春天,亦不曾辜负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在荼蘼的春天捡拾落花,把每一个日落的黄昏写进诗笺。折一枝柳色,奏一弦暮春的清歌,这些有爱的光阴,缓缓,且安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不是岁月雕刻的美人,也不是谁种在窗外的桃花,本生于凡尘,居于俗世。所以,喜欢在朴素的日常里,过随遇而安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四季更迭,只愿以素心,写素字,淡看窗外云朵慢慢走远,缘分聚了又散。闲时写下桃花小字三两朵,忙了做回最烟火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春渐深,陌上依旧人来人往。我让自己站成春天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花落处,暗香盈袖,我们都是烟尘过客,或淡然,或虔诚的轻轻走过。</p> <p class="ql-block">流年无言,山河无恙,感恩并珍重生命里所有的遇见。错过了最美的那个春天,你终会遇见一场诗意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将那些写好,或者未写好的句子,种在春风必经的路上,我只做那个春天陌上的烟尘过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年年东风,年年与春相逢,又擦肩。不必刻意,未曾强求,淡淡喜欢,淡淡爱。惟愿,守着春风十里,宠辱不惊,静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