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扬帆起航班毕业季

谭宁1397488782

<p class="ql-block">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我们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大胆实践,健康成长。引人入胜的课堂里、节日的赛场上……到处都留下我们求索的身影。2000多个难忘的日子,像一本厚厚的书,记载着我们的失败与成功,泪水与欢笑,记载了我们奋斗的足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起回眸曾经度过的六年的生活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四大节日是其中最亮丽的风景。读书节书香飘逸校园,精美书签,方寸世界蕴书情;美文诵读,最是书香能致远。科技节探究实践创新,航模建模,小小模型激发凌云壮志;知识竞赛,谁与争锋胜者舍我其谁。艺术节装点我们的生活,合唱比赛随风荡漾。</p> <p class="ql-block">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2020年我和同学们一起到古都北京研学、看天安门升旗仪式、登长城、国家博物馆寻宝、清华园里立志……行走的课堂,集爱国主义、中华历史文化教育、传承为一体,是最好的阅读。幸福的我,可以如愿和章老师一起去北京研学!</p> <p class="ql-block">毛主席纪念堂前背诵《沁园春·长沙》</p> <p class="ql-block">我们爬上长城,全体做旭日东升操</p> <p class="ql-block">这次北京游玩,我学到了很多,这都要感谢学校的组织,感谢章老师及随行老师,还要最最感谢小张叔叔,为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拍出最美的照片。千言万语在此诚挚说一句:“谢谢你们”!</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的罗老师,同学多喜欢她,下课还围着她</p> <p class="ql-block">温柔善良的虢望老师是我的英语启蒙老师,现在她又回来了,太开心🥳</p> <p class="ql-block">元宵节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吃着自己煮的汤圆最美味</p> <p class="ql-block">我制作的元宵节灯笼最美</p> <p class="ql-block">刘军叔叔是刘嘉懿的爸爸,也是邮政的客户经理,这次作为家长老师进入学校,我对邮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那时候我就开始集邮,现在也有一定数量,质量还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和同学们一起阅读,一起品尝美少女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美食,一起相约考上理想的学校</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们在一起最开心</p> <p class="ql-block">从第一害羞,紧张😓到演讲比赛拿奖,都离不开美少女章老师您的耐心教导</p> <p class="ql-block">最长的假期,停课不停学,在家一样认真学习</p> <p class="ql-block">爱生活从爱劳动开始</p> <p class="ql-block">这些美食有没有勾起你的食欲呢?是的,都是我做的,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不过,这都需要从基础做起哦,我是从一个打杂的到现在哦,也有6年咯</p> <p class="ql-block">章老师带领我们一起保护母亲河,重走长征路</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有变化,所以章老师不得不为我们记录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最开心😃</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我国的传统节日,学习包粽子,学习非遗传承文化剪纸,看龙舟比赛</p> <p class="ql-block">美少女章老师是您教会我一生的好习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计划的做,从小事做起,新书发下来包书皮,写名字,准备好本子,收好后,开始预习新课;晚上睡觉前洗好自己的衣物,整理好明天早上要穿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我们参加多次实践活动中获得成长</p> <p class="ql-block">坚持练习口风琴,打鼓,钢琴</p> <p class="ql-block">喜欢阅读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神秘大奖,我最想得到的礼物,我想也是同学们想得到的东西,我觉的我已经得到比那份更好的东西,是章老师偷偷给我的吗?不是,是无形中给我们大家的,健康的身体,一辈子的礼物--阅读,一生的幸福就是爱:爱自己,首先爱生活。种植花草,爱劳动,爱美食,爱祖国,爱父母,爱身边的人!</p> <p class="ql-block">您让我学会了如何感恩,回馈社会。将来我要考上理想的大学,学好本领回报祖国!</p> <p class="ql-block">一起回眸曾经度过的六年的生活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四大节日是其中最亮丽的风景。读书节书香飘逸校园,精美书签,方寸世界蕴书情;美文诵读,最是书香能致远。科技节探究实践创新,航模建模,小小模型激发凌云壮志;知识竞赛,谁与争锋胜者舍我其谁。艺术节装点我们的生活,合唱比赛随风荡漾。</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

老师

我们

一起

同学

书香

美少女

生活

美食

实践

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