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的五一小长假

施翠兰

<p class="ql-block">4.29,原本计划上飞机场看看,不巧的是,天公垂怜,不得已,挥泪作别机场。不过,掐了不少马兰丹,嗯,味道还可以!回家途中,女儿打来电话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快到吉首东时,电话又来了,看夜景去!一群人又浩浩荡荡向凤凰进发!尽管第二天下了雨,似乎也不影响咱们逛街、看景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大自然是熏陶孩子最好的书籍。两个小男生忙的不亦乐乎,看得我们胆战心惊!</p> <p class="ql-block">成长的道路没有捷径,我愿做那个你登天的云梯,希望你看到更宽更广的世界。谢谢我的老公灌溉我的梦想,成就我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一道红烧排骨犒劳我家的大朋友小朋友,谢谢他们五天假期的全心全意的陪伴!明天,我们又将开足马力,向未来奔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