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村里父母双寿,狮子屋基亲朋齐贺 ------记父母生辰花絮

渝渝

<p class="ql-block"> 一、4月30日晚会直播</p> <p class="ql-block">  各位观众,在美篇开始之前,首先向大家隆重介绍“涂家窝窝”,它是我们涂氏家族的微信群名,是我家“四姐”组建的群。这一次寿宴晚会的参演者都是“涂家窝窝”的成员,所有节目自编自演,演后一举成名,因而“涂家窝窝演艺公司”便正式成立了。</p><p class="ql-block"> 4月21日晚9点,当我接到寿星---我老爸涂老先生的通知,“5月1日可以举办寿宴了”。4月22日一早,经过初步商议,我们迅速成立了组委会,准备在4月30日晚上自己整一台晚会。我老公黄先生是整个寿宴的总策划,主要负责寿宴当天的仪式和主持。我渝渝女士主要负责4月30日晚会的节目,相当于总导演。我妹妹建女士和准妹夫华先生主要负责后勤工作,他们相当于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22日上午,我立马组建了“七十大寿才艺群”,姐妹儿们都很支持,在群里积极踊跃地报名,互相推荐,自己举荐,出谋划策,紧锣密补地筹备起来。请欣赏我们的群聊。</p> <p class="ql-block">  这位是黄总策划,晚上11点还在积极排练中……(点赞👍)</p> <p class="ql-block">  经过一周的自由排练,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了。我这个总导演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一方面担心音响到关键时候会不会出问题?另一方面担心演员们都没有彩排,场面会不会不受控制。总之一晚上都没有睡好。4月30日一大早,一大家子人从四面八方陆续回来帮忙。有的做气球拱门、有的布置会场、有的营造周边氛围,个个都不闲着。不信你看↓</p> <p class="ql-block">  下午还邀请了化妆师,发型师为每个演员量身打造。此处加鸡腿⊙ω⊙</p> <p class="ql-block">  一切准备就绪,精彩马上呈现。晚上7时28分,晚会正式开始。快看,台上款款走来了一对俊男靓女,隆重介绍“他们是四姐的女儿女婿”。他俩上台的一刹那,台下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看嘛,总导演没有选错主持人。(点赞👍)</p> <p class="ql-block">  开场白之后,就按辈分向大家介绍我们的节目了。首先上场的是寿星---我爸我妈表演的合唱《明天更辉煌》。二老上台有点紧张,开始没有跟上节奏,但由于遗传基因好的问题,并没有走音,稍稍弥补了缺陷。</p> <p class="ql-block">  你知道渝渝老师唱歌为什么这么好听吗?听了我妈妈王女士唱的歌曲《甜蜜蜜》,你就知道答案了。</p> <p class="ql-block">  下面出场的是我的小侄儿,小侄女,下一辈当中最小的两个小萌娃。他们的歌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萌化了我们的内心,能驱赶所有的阴霾,消除所有的烦恼。</p> <p class="ql-block">  最精彩的节目来了,这是我堂妹的孩子蒋小妹表演的拉丁舞。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专业水平,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等一下,亲们,插播一条广告。在节目演出中,我们还设了三次抽奖环节。由爸爸的兄弟姐妹抽取三等奖,妈妈的兄弟姐妹抽取二等奖,两位寿星抽取一等奖。场面异常壮观,观众们都捏紧奖票,认真核对,害怕把奖整脱了。</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节目继续。我们这一辈由于白天都忙于工作,排练节目的时间都安排在晚上,很是辛苦,组委会决定给他们加鸡腿。我们大多表演的唱歌,个个都有明星范儿。请听歌曲↓</p> <p class="ql-block">  渝渝老师演唱的《桃夭》,还是勉强过关的。</p> <p class="ql-block">  黄老师深情演唱《桥边姑娘》,姿势优美,表情丰富。</p> <p class="ql-block">  二嫂倾情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缘》,是我家最有才的媳妇儿,女高音歌唱家。</p> <p class="ql-block">  大姐跳的现代广场舞《还没有爱够》,不错吧,动感十足。</p> <p class="ql-block">  节目演到这里,我这个总导演忐忑的小心脏终于可以正常跳动了,看看我亲爱的观众们,你就知道演出算是成功了。</p> <p class="ql-block">  热情的观众们!</p> <p class="ql-block">  我终于放心了😁</p> <p class="ql-block">  孙子辈的孩儿们个个都很棒,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后生可畏啊!⊙ω⊙</p> <p class="ql-block">  这是大姐的孙女,小陈同学表演的舞蹈《快乐巴郎》,很有新疆风韵吧!。</p> <p class="ql-block">  这是大哥的孙女,小涂同学表演的舞蹈《听我说》,简洁欢快。</p> <p class="ql-block">  这是姐姐的外孙女表演的舞蹈《枕边的童话》,小姑娘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的四姐,华妹、二妹以及侄女,小孙孙三辈人同台演出的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虽然队形不怎么完美,但不影响我们的舞台效果,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  助演嘉宾:程老师和王老师的倾情演绎。掌声响起来。</p> <p class="ql-block">  最后,所有演员一起演唱的歌曲《愿你》,把美好的祝愿送给所有的来宾和观看美篇的朋友们。这中间有个小插曲,喝麻了的小妹临时跑出来充当了指挥,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 二、 5月1日,寿宴仪式直播</p> <p class="ql-block">  主持人黄先生宣布仪式开始。</p> <p class="ql-block">  请欣赏亲友们对两位寿星的祝福视频。</p> <p class="ql-block">  外孙女宝妹儿,给外公外婆献花。</p> <p class="ql-block">  大女儿渝渝老师代表全家致辞。</p>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一起吹灭生日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  儿孙晚辈给两位老寿星拜寿。</p> <p class="ql-block">  “凤凰村里老人双寿,狮子屋基亲朋齐贺”,爸爸向亲朋好友致词。</p> <p class="ql-block">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爸爸,您用山一般伟岸的脊梁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妈妈,您用海一般广阔的胸怀包容我们的一切。从您们二老身上学到的勤劳善良,正直宽厚是我们这辈子最大的财富。感谢您们,让我们懂得了做人要脚踏实地,要坦坦荡荡,要谦逊有礼,要知恩感恩。祝福您们二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永远幸福!</p><p class="ql-block"> 从这次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晚会中,也使我们感受到了“涂家窝窝”整个大家庭的骨肉情深,相亲相爱,团结和睦,吉祥温馨,其乐融融。更感受到整个大家庭人才辈出,一代更比一代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