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友调侃收藏趣事

胡杨树结

<p class="ql-block">故事地址:广州茶友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5月4日中午12:20分</p> <p class="ql-block">大漠:发了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你们要的红皮白肉</p> <p class="ql-block">群主,林总:</p> <p class="ql-block">强:</p> <p class="ql-block">看看行,荷包瘪</p> <p class="ql-block">大漠:</p> <p class="ql-block">所以啊[捂脸][捂脸][捂脸]</p> <p class="ql-block">雅石:发了一个表情和视频</p> <p class="ql-block">大漠:</p> <p class="ql-block">原本就木有那么多的红皮白肉</p> <p class="ql-block">只是喜欢的人多了才会有那么多的红皮白肉~</p> <p class="ql-block">自己去品吧[捂脸][捂脸][捂脸]</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大漠 </p> <p class="ql-block">大漠:</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哥?@爬起来 </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大漠 我不接触红皮白肉.和黄玉</p> <p class="ql-block">大漠:发了一个表情</p> <p class="ql-block">林总 ,发了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发了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包了一个籽</p> <p class="ql-block">茶颜:</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  猴头玩得真干净[强][强]</p> <p class="ql-block">再过一个夏天就盘透了</p> <p class="ql-block">大漠:</p> <p class="ql-block">他有洁癖[偷笑][偷笑][偷笑]</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茶颜  玩了一年.</p> <p class="ql-block">可是很干净</p> <p class="ql-block">大漠:发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啊,这个这个那个金刚,我开始的时候就是玩的他,我喜欢,后来玩玩玩,我用放大镜看两头都有裂,接受不了,我就我就没有玩了,我原来的时候有两串,这这个金刚挺好,就是有用放大镜放两头,它有裂。</p> <p class="ql-block">茶颜:</p> <p class="ql-block">@大漠  金刚前期需要老刷</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玩108的金刚</p> <p class="ql-block">@大漠 今年一代龙火到不行</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 </p> <p class="ql-block">金刚大金刚玩到一定的时候,你有一点点小裂缝,它因为有这个温度的温差嘛,很正常,你玩个三五年以后它自己会。</p> <p class="ql-block">包浆了以后慢慢的会,就是那个包浆会把它粘粘粘上去,也没什么问题。</p> <p class="ql-block">茶颜,发了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哎,有时候呢,是这样的,我玩刷着刷着我就好,用放大镜吗,看一看就有,就没有心情[流泪],因为我有强迫症,就不能玩啊。有时候看人家的金刚头好,仔细一看,用放大镜一看,它有有裂,就那孔道旁边都有,嗯,没有不裂的说的,所以说我玩了猴头,猴头不裂喉头,到目前嘛,我天天刷,天天盘,上手的时候比较少,不过盘地非常干净,我都是用手套用,刷子天天刷,天天盘用手套,有时候偶尔洗完手以后再盘一盘。</p> <p class="ql-block">嗯,像这个东西弄一串好的品相好的啊,关键就配饰弄弄个配饰,那两个玩一玩还行,你光弄嘴没啥意思对吧。</p> <p class="ql-block">茶颜:</p> <p class="ql-block">好配饰太贵了[撇嘴][撇嘴]</p> <p class="ql-block">现在好点的绿松南红起步都是克千</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那克千肯定的,绿松南红克千,最最起码也是克千,因为那个南红还行是吧,他没有什么变化,就就一个配置吗,绿松这个东西它有变化,有时候你买的时候看着都好,嗯,玩一段时间,他他变化有时候能变得好,有时候变得不好看啊,南红可以,你没有这个片儿,没有绿松还不好看,所以说我就一颗绿松,原来绿松好几个都送人了,就一颗。</p> <p class="ql-block">茶颜:</p> <p class="ql-block">现在克千的绿松,除非关系相当过硬,比较熟的那种拿到可能不会有白点白烧,你买差一点的全的。</p> <p class="ql-block">绿松呢,我基本上已经放弃玩绿松好的,没有三五千块钱一克的,那个绿松都不能玩。</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对,你说的对,我们徐州这边卖这种的也有好的价格贵,差的不行,尺度不行。</p> <p class="ql-block">凡尘:</p> <p class="ql-block">不怕贵不算啥反正我也不玩[偷笑]</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凡尘是喝老白茶的是吧?嗯,我好像记得是卖老白茶的,还是喝老白茶的,老白茶不错。</p> <p class="ql-block">茶颜:</p> <p class="ql-block">今年在学习喝白茶</p> <p class="ql-block">感觉别有风味</p> <p class="ql-block">岩茶喝不惯[呲牙]</p> <p class="ql-block">凡尘:</p> <p class="ql-block">我喝的茶,生普白茶和熟普六堡,我现在就喝这三四种茶吧。</p> <p class="ql-block">都是自己每年都存,每年都存。</p> <p class="ql-block">巴达:发了2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林总:发了一个表情和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鲁主:发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大漠,发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鲁主:</p> <p class="ql-block">黑老虎不能碰啊</p> <p class="ql-block">没想到黑猪也碰不得</p> <p class="ql-block">大漠,发了一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大漠 加工了吧</p> <p class="ql-block">大漠:</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啊,哥</p> <p class="ql-block">说是西贝</p> <p class="ql-block">品种太多了[偷笑][偷笑][偷笑]</p> <p class="ql-block">其实能玩出来一串的人太少了</p> <p class="ql-block">夹板+滚筒吧</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这个这个这个小金刚太规整了,太贵整了,你如果这样的,要是要是,要是这样的形状的,长成这样的,没有人为的,这个去去去去模具这一块老是老钱了,这一块金刚值钱了,玩个我三五年,那漂亮的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于:发了一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这东西真没价值,每年上百吨的产量</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兄弟每年都发几十吨回来,都是国内的这些大商家,苏州的,我以前也做这个,现在对这个东西已经没有一点兴趣了。</p> <p class="ql-block">这东西说完出来能值多少钱,怎么说呢,就是看个人想法吧,真的很有钱的人,还嫌弃别人玩过的东西,那摸过的,吃的,穿的用的,什么东西都不嫌弃,别人用过的东西是不是特别,这种东西,天天玩的,细菌这些东西,你想想其实也挺可怕,特别那些有钱的人,他怎么会去玩这些东西呢?还不是玩和田玉,翡翠珠宝这些。</p> <p class="ql-block">爬起来:</p> <p class="ql-block">哎,于总说的对,他妈有的人玩这东西往脸上蹭是不是?还有的人往下面蹭是不是?到处蹭蹭到上面,蹭到下面能不脏吗,是不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编辑:胡杨树结</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2022年5月4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