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术作品(房间)安装电灯

一株胡萝卜

<p class="ql-block">学校:宁波市海曙区镇明中心小学(实验校区)</p><p class="ql-block">班级:F402</p><p class="ql-block">作者: 马乐昕</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林溢多</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是美术作品—我的房间,我想利用我学到的科学知识,给房间安上电路,让房间亮起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先设计房间电路图。</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是我作品需要的材料。</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一步:把总电源固定在房间外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二步:在房间门边安装一个总开关。</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三步:从总开关一端接出两根导线,一根接台灯,并把台灯固定在写字台上方。另一根接顶灯,固定在房间顶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四步:在书桌边安装一个分开关。</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五步:在床边安装一个分开关,控制顶灯。</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六步:把分导线接入电源负极。</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电路连接完毕,让我们来试一试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先闭合总开关,然后闭合台灯开关,我们发现灯亮了。断开台灯开关,台灯灭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接着我们闭合顶灯开关,我们发现顶灯亮了。断开顶灯开关,我们发现灯灭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同时闭合顶灯开关和台灯开关,两盏灯同时亮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如果有急事外出,来不及关两盏灯的开关,只需关掉门边上的总开关。</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怎么样,我的设计很不错吧!你也来试试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