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来无人不爱

雪花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5.03.</p><p class="ql-block">地点:家中及大竹林金海湾公园江边</p><p class="ql-block">摄影:雪花</p> <p class="ql-block">清晨在家中拍摄初升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在大竹林金海湾公园江边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拍太阳的同时,我也把夕阳西下的人们的倩影带到了我的镜头里,在美好的夕阳西下,没有人不爱它放射出来的光芒,大家都拿着手机不停的拍拍拍,那情不自禁的表情让我陶醉,让我感染,爱美是每个人心里都需要的情感,所以我用相机记录时光分享快乐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来吧和我一起去分享快乐的时光记录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