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思念——祭母亲三周年

玲梅

<p class="ql-block">日夜思娘不见娘,月月想娘娘不在。一转眼三年了,天堂里的妈妈,你过的还好吗?女儿想你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花园中采下来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为妈妈三周年做个花束</p> <p class="ql-block">“爱”是玫瑰的花语,天堂人间也好,阴阳相隔也罢,妈妈我爱你,你永生在我心里,永远都不曾把你遗忘!</p> <p class="ql-block">自从你走后,我把所有对你的哀思与怀念寄托在这小花园中。</p> <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为什么迎春花谢了,来年又会开放?而你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归期。</p> <p class="ql-block">这三年,我每天见证花儿们的成长,这颗“蓝色阴雨”从一颗小苗,如今己爬满藤架。</p> <p class="ql-block">这颗粉月亮,从原先的1米不到,经过这三年的生长,也已悄悄爬上窗台。</p> <p class="ql-block">还有红色龙沙宝石,都已辛苦不负,自有满庭芳。</p> <p class="ql-block">这颗妈妈留下的蔷薇花,三年了,一年比一年开的旺盛,说也奇怪,妈妈去世的那一年,它一朵花也没开,这张照片还是第二年开花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这是去年开花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今年相信开花后也会被惊艳</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看你买的扉扇和黄和平如今也开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走了,留下了无尽的痛楚和思念。要是你不去那边该有多好。这些年你在天堂可好,天堂里有没有痛苦?你是否衣食无忧?我烧给你的钱财,是否一一收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花儿能传话,请用我栽种的花将思念转达。</p> <p class="ql-block">愿你在另外一个世界没有烦恼!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p> <p class="ql-block">愿另一个世界,也如人间,繁花似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