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江西故事二)

清水无香。

<p class="ql-block">开篇即是美好,老妈有时候真的很听话,自从说她胖,她就每每藏到老爸身后,拍出的效果出奇的好。</p> <p class="ql-block">江西婺源景区分好几个,篁岭,李坑,江岭,江湾,汪口,思溪延村,彩虹桥,月亮湾等,每个景区特点不同,走一路玩一路。</p> <p class="ql-block">妈咪拍照最会整景了。</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狗子,每次到景区遇见,都发现它们是团宠,都围着拍照。</p> <p class="ql-block">妈妈累了,爸爸要自己去拍照,我必须一路跟随,爬高上低的不安全啊,这时候,我是女保镖。</p> <p class="ql-block">九江,小停一下看看水。</p> <p class="ql-block">老妈经典三连拍,一个动作总感觉不尽兴,每次都给您三组保留,满意否母亲大人。</p> <p class="ql-block">古人能工巧匠真多呀,一个屋檐,都有好多小心思,各种图案组合到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p> <p class="ql-block">江西景德镇,不应该是五代,唐宋元明清么,咋没有唐,是我漏拍了,还是唐朝不爱做这玩意儿。</p> <p class="ql-block">给生活比个耶,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p> <p class="ql-block">你看你看,我说啥了,又是三集连放,图一,我在那边,图二,买的花环,图三,美的很,✌。</p> <p class="ql-block">老爸一般逮不着,想要合影,必须一下车几分钟完成,超过十分钟就不听摆弄了,趁你不注意就溜之大吉。</p> <p class="ql-block">摇起了乌篷船,顺水又顺风,</p><p class="ql-block">十八里的相思,尽在不言中。</p> <p class="ql-block">美庐别墅,蒋介石的夏都府邸,宋美龄的居所。</p> <p class="ql-block">景德镇的瓷器,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p> <p class="ql-block">美景配美妈,美滴很。</p> <p class="ql-block">老爸在镜头里基本属于隐形,找挺费劲啊。</p> <p class="ql-block">颠倒屋,边走边滑,老妈永远有一颗童心,什么都想尝试。</p> <p class="ql-block">马头墙,典型的徽派建筑特点,实用功能也很强,防火,防风,防雷电,因此,又称风火墙。</p> <p class="ql-block">老爸在如琴湖边留影,一般不爱配合,能主动要求的地方,都是符合他的审美。</p> <p class="ql-block">照不够了,爸爸喜欢拍照的地方,大致分以下几类,有山有水,或者有湖泊,有背景,花草树木他不稀罕。</p> <p class="ql-block">路上写生的很多,很佩服他们,人的一生啊,必须要有兴趣爱好,别一天夫妻吵架,婆媳矛盾,鸡飞狗跳的,在婚姻中,得到想得到的,忽略让自己生气的,那么多美好你不去关注,总是鸡毛蒜皮的干嘛。</p> <p class="ql-block">这个如琴湖算是爱上了,单人照,合照,各种照。</p> <p class="ql-block">武汉大学,本意是来武大看樱花,可惜早了点,没开,没关系的,人生就是这样,岂能尽如人意,哪能十全十美,目的是看油菜花,这就是个小插曲,意外之喜,这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景得镇的瓷器真漂亮啊。</p> <p class="ql-block">你拍花,我拍你,在我的镜头里,百分之80你都是在拍拍拍,老婆孩子不好看么。</p> <p class="ql-block">武汉大学,我来过。</p> <p class="ql-block">初春的感觉,有期待,有欣喜,有向往,有欣慰,追赶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景德镇瓷器博物馆,值得一看。</p> <p class="ql-block">个个都喜欢,买了好几个小玩意,几年了,到现在都没开封。</p> <p class="ql-block">这组图留意最后一张,像个混社会的,这衣服穿的太放肆了,我都不敢这么穿,怕我妈说我,妈,你不怕。</p> <p class="ql-block">大家去景点玩,切记不要和景区里有妆容的人合影,要收费的,直接拉着我妈就摆造型,我妈还高兴呢,结果拍完20,好吧,下次我注意。</p> <p class="ql-block">宏村,怎么拍都美。</p> <p class="ql-block">古桥上,您缓缓向我走来,微笑的面容温暖亲切,老爸,您不就爱旅游拍照么,我陪您。</p> <p class="ql-block">这马步,扎的稳那,新安江十里画廊,边走边看,一路都是好景致。</p> <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卡里有钱,未来有你,</p><p class="ql-block">遇见都是天意,</p><p class="ql-block">拥有都是幸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