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ZWQ

<p class="ql-block">城区二中-八(2)班-张吴琪</p> <p class="ql-block">"五一"到了,五月依旧是蕴满着诗意芳菲的季节, 清风伴着花香肆意游览人间,芳草遍绿,含情脉脉。依旧让我饱蘸了季节的璀璨, 于阳光明媚处挥毫泼墨,在薄笺上尽染春日最后一丝的余晖。</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见妈妈在包饺子,我便吵着也要包</p> <p class="ql-block">我包得并不好,但是我在妈妈的指导下也包得有摸有样</p> <p class="ql-block">饭后,我又帮妈妈扫地、拖地</p> <p class="ql-block">尽管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觉得干了家务依然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劳动的乐趣无穷无尽,比如说你劳动为人做出了贡献,心情就像春天开放的花儿一样灿烂。当你用劳动做好一件事受到了别人的赞赏。心里一定比蜜还甜。这时你就能体会到劳动的乐趣。</p><p class="ql-block"></p>

包得

劳动

妈妈

乐趣

季节

依旧

五一劳动节

有样

饱蘸

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