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

如蓝

<p class="ql-block">今天告诉妈妈,母亲节快到了,您能想起最难忘的事吗?有什么愿望,告诉我,我们照办,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她想起和己故的舅舅,姨母去北京的往事。</p> <p class="ql-block">到了北京,在天安门前一定要美美照个相。</p> <p class="ql-block">到北京,要去纪念堂一定要和大救星说说心里话,毛主席辛苦了,不要打扰他,让他好好休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去窑湾,我还记得,记得,打算盘。就是算盘考试,打六佰六十六,因熟练考取湘潭解放第一份工作,为国家收粮,当上秋征员。</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生日,一家人欢聚一团,分别和母亲照的合影。</p><p class="ql-block">母愛如山</p><p class="ql-block">坎坷生漄九十六,</p><p class="ql-block">养育儿女整一桌,</p><p class="ql-block">儿多母苦谁知道?</p><p class="ql-block">母爱如山代代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知道,您不要什么,您要的我明白,就是希望兄弟姐妹永远团结,相互扶持,您给我最小的侄女的名字,含有深重的意义,:(凝)即要凝集各自的力量,一起克服将来所遇的艰难险阻。我们会好好听话,您好好活着,在生活的路还需您处处指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