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朵女子,风轻云淡,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丽格格

<p class="ql-block">做一朵女子,风轻云淡,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格格生日寄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盛一杯浓浓春色</p><p class="ql-block">描一纸风烟流年</p><p class="ql-block">倚着暖暖的春风</p><p class="ql-block">记下岁月的清欢</p><p class="ql-block">愿岁岁年年平安</p><p class="ql-block">许花海一片灿烂</p><p class="ql-block">许岁月温柔以待</p><p class="ql-block">许自己安好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就这样在悄悄地消逝,一年过的好快,路人依旧匆匆而过,格格也依旧过着昨天的日子,唯平淡中多份画画的乐趣。从此,不害怕时间匆匆,时光的韵脚里,岁月的篇章里,有了绘画也有诗歌和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林枫说:没有玫瑰从不凋零,我们只需记住她美丽绽放的刹那。格格:岁月不曾老,只是暮红颜,野芳虽晚依旧艳。我每天迎着风雨急行,迎着阳光奔跑,经历着属于自己的故事。那一纸旧时光里,见证了我的成长,留下我五十几年深深浅浅的脚印,沉淀了一个风淡云轻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格格:画画,用的不只是笔,而是用的我的内心情怀和灵魂色彩去画。我不是科班出身,没有专业绘画知识,但对艺术的渴望和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带着情感、温暖、美好与坚定,义无反顾地走上了绘画的道路。绘画这条路,走的必定是艰辛的旅途,但艰辛的背后是坚持。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追求不断进取不断成长的过程,努力有时未必有收获,但你不努力永远都不会有收获,明天的你也许是他人眼中的女神。我会向着我的目标努力前行。哪怕这些目标都不会实现,我想我努力过了就不留下遗憾,我更相信生活总会善待那些努力拼搏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后,仍然以平静温暖的心态,有诗与画默默相伴,尽我一生疯狂。要让自己,优雅的继续前行,在流年里等待花开,撒下一路芳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格格书于2022年5月3日晚</p> <p class="ql-block">作者:丽格格,一个用文字和画笔书写人生情感,用指尖在白纸上描摹心境的女人。擅长江南美人画、现代散文、诗歌、小说、朗诵、舞蹈,擅长绘画赋诗,文字和绘画作品,风格简洁、赋予情感有浓郁的中国风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