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春

希希奶奶

<p class="ql-block">我向春天一招手,春风拂面花聚首。</p><p class="ql-block">浅浅山桃映山坡,碧桃红蕾满枝头。</p><p class="ql-block">似雪梨花落田园,海棠簇簇花庭院。</p> <p class="ql-block">我向春天举一杯,千杯万盏举过眉。</p><p class="ql-block">郁金花杯酒浓郁,五彩缤纷醉酒陪。</p> <p class="ql-block">我给春天一个吻,幽幽花香迷了魂。</p><p class="ql-block">玉兰婷婷枝头展,犹如天降彩蝶群。</p> <p class="ql-block">我向春天敬一礼,春曲奏响万人迷。</p><p class="ql-block">牡丹仙子降人间,雍容华贵谁能比。</p> <p class="ql-block">我向春天许个愿,紫藤枝蔓合十缠。</p><p class="ql-block">紫气东来瘟神散,换来人间一世安。</p> <p class="ql-block">我向春天展双臂,花开次第香万里。</p><p class="ql-block">翠柳轻柔映春华,百花娇艳山水禄。</p><p class="ql-block">有朝一日口罩弃,尽情相拥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创作于奥秘克隆肆虐的虎年春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