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劳动者最光荣

周楹佳

<p class="ql-block">  劳动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一个伟大的节日,也是我们向那些努力奋斗的打工人致敬的日子,就让我们迎着风去追随这个快乐的五一劳动节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这个五一劳动节,我经历了我从小到大的第一次单独买菜做饭。</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学做烧鸡公:准备的材料有大蒜,姜,魔芋豆腐,鸡肉,烧鸡公调料</p> <p class="ql-block">  跟爸爸姐姐到关山摘老鹰茶</p> <p class="ql-block">劳动节,我们用劳动的方式过节</p> <p class="ql-block">  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p>

五一劳动节

劳动

劳动节

烧鸡

光荣

快乐

伟大

我们

风去

学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