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快乐

薄莉君

<p class="ql-block">西瓜皮也可以做咸菜 你也可以跑五公里</p><p class="ql-block">我的意思是你还有剩余价值可开发 </p><p class="ql-block">黑化肥发挥会挥发</p><p class="ql-block">八百标兵奔北坡</p><p class="ql-block">哥胯瓜筐过宽沟</p><p class="ql-block">哇哈哈 啦啦啦 </p><p class="ql-block">六一和我深情告别多年 希望五四能多守住我些时日</p> <p class="ql-block">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p><p class="ql-block">毛主席在1917年《体育之研究》上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虽然过了一百多年了,现在看来仍然不过时。</p><p class="ql-block">五公里不止是五公里,带给我的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更爱现在的精神状态,虽说以前也不说费话,但是现在用跑步可以找到新的排解方式,让我能很好的照顾一个人时候的我,可以用30分钟调整24个小时,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感觉真好,可以让我安静的独处,不用非要找个人来爱我,虽然我也不需要就也会有,但这种可以让自己与生活和解的方式 真好。 </p><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自己能一直坚持下来,大概也许可能差不多其他的爱好成本太高吧,这个看起来枯燥乏味的运动也真的会让人酣畅淋漓,这种可以体会两种人生的感觉真好,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这无疑不是另外一种馈赠,希望生活的打磨能让我越挫越勇,无所畏惧。</p><p class="ql-block">接受自己的无知和平凡,也要知道世界的广阔和无垠,不断提升自己的弱点,和短板死磕到底,世人都看结果,过程却要一个人咬牙坚挺,能熬过来就是自己的女王,无须凭借谁的光。</p><p class="ql-block">愿我永远18,可以貌美如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