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大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精至的利己主义者</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某一天,老虎上门要人,奶奶说孙子,你就奉献吧,孙子问,为什么?奶奶说,因为你不是我亲生的,孙子想也对,就走了出去。过了几天,老虎又上门来,母亲对儿子说,你出去,儿子说,我可是你亲生的,母亲说,老虎吃了你,我还可以再生儿子,如果吃了我,你不但没有弟弟,连妈也没了,儿子说对,就走了出去。没过几天,老虎又来了,妻子对丈夫说,该你了,丈夫说,为什么不让我第一个出去?妻子说,之所以留下你到现在,是为了让你更好的为我服务,丈夫说,老虎吃了我,你以后生活怎么办?妻子说,谢谢你的关心,前天我就嫁给洋人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