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敬是最大的幸福

水心一人

<p class="ql-block">  家庭,是一个宁静的港湾,是一个舒心的乐园,也是一所人生终身教化的课堂。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幸福、和谐、温馨、美好的家庭,我如此,我的家庭成员也是这样。</p><p class="ql-block"> 2018年5月,我的家庭被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受到全国妇联和丽水市妇联的表彰。同年7月,我将有关自己家庭建设的相片图片配上说明文字,特定制作了一本名为《家庭和敬是最大的幸福》的画册,以此衷心感谢县妇联、县文明办、丽水市妇联,以及省妇联、全国妇联的关心和厚爱!我还把这本画册送给部分亲朋好友分享和留念!</p><p class="ql-block"> 家庭教育和建设是永远的话题,在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四周年之际,我将这本画册拍摄并加上近几年几张图片制成一个美篇,与广大朋友分享,同时也请各位朋友指教,万分感谢!并衷心祝福各位朋友拥有一个和敬美好的家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