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难舍的情缘

见闻

<p class="ql-block">今天,偶然</p><p class="ql-block">发现一首歌词</p><p class="ql-block">除非是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不做别的追求</p> <p class="ql-block">除非是你跟我走</p><p class="ql-block">没有别的等候</p><p class="ql-block">我的白天比黑夜多</p><p class="ql-block">不要太早离开你</p> <p class="ql-block">世界不管是寂寞</p><p class="ql-block">你不想悄然的度过</p><p class="ql-block">因我是你难舍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想必脑海是我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曼妙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响起……</p><p class="ql-block">给我你所有</p><p class="ql-block">现在和以后</p> <p class="ql-block">你的爱不再沉默</p><p class="ql-block">听见你呼唤我</p><p class="ql-block">你的心起起落落</p><p class="ql-block">像在跳动的火</p> <p class="ql-block">让你一次爱个人</p><p class="ql-block">传递出你爱的呼唤</p><p class="ql-block">但我仿佛是你的</p><p class="ql-block">目酣神醉的美好想象</p> <p class="ql-block">梦中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不断的在你眼前</p><p class="ql-block">唤醒你错失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思我的未来不是梦</p><p class="ql-block">——《让我一次爱个够》改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