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皆美,一切有你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走进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轻捻时光的碎片</p><p class="ql-block">我别有用心地读着</p><p class="ql-block">你说,我的所有你都懂</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个动作</p><p class="ql-block">你都懂</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次喜忧</p><p class="ql-block">你都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曾说,我的生命中缺诗</p><p class="ql-block">唠叨我要学会写诗</p><p class="ql-block">你呢喃风指引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你私语雨别淋湿我的衣裳</p><p class="ql-block">你是爱,是暧</p><p class="ql-block">是我眼中的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觉得</p><p class="ql-block">自己更像一粒微尘</p><p class="ql-block">在尘世中漂浮</p><p class="ql-block">你时常虔求佛灵</p><p class="ql-block">借我锦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出时分</p><p class="ql-block">我飘向草原</p><p class="ql-block">我明白</p><p class="ql-block">那是最快乐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你千万次休整我的翅膀</p><p class="ql-block">你舀起甜甜的梦</p><p class="ql-block">承载无言的情结</p><p class="ql-block">荡漾着朴素而简单的陪伴</p><p class="ql-block">走心的旅行</p><p class="ql-block">牵引着柳岸荷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繁华的背影</p><p class="ql-block">依然串联深情的微笑</p><p class="ql-block">你用一枝画笔</p><p class="ql-block">将祥云绘满</p><p class="ql-block">只为我迎风飘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握一季岁月清浅</p><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来</p><p class="ql-block">做一个有诗意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在梦的路囗</p><p class="ql-block">我俩依旧沁心百合</p><p class="ql-block">你作溪水,我做堤岸</p><p class="ql-block">你拍我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我轻吻你的眉眼</p><p class="ql-block">你植字,我蘸墨</p><p class="ql-block">看花舞,看蝶飞</p><p class="ql-block">以我的笔尖驱散尘世的清寒</p><p class="ql-block">漫溢草木清香的诗行</p> <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