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好有错吗?

好好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十号那天,我女儿带着她的宝宝一块来我家,一般放假她都会在我家住几天,正好可以让小外孙女的奶奶放假几天。女儿几天没来我家了,我俩说了好多话,她跟我说:老妈你厉害的嘛!我同事说几乎天天都能刷到你的抖音,说同事说,你妈天天都没事干啊?天天发抖音。</p><p class="ql-block">我是去年十二月七号刚下载的抖音,有了抖音号,之前并不怎么玩,从三月二十号那天,次密切接触被隔离开始,才经常玩。隔离在酒店里,一人一个标准间,一日三餐有人送到房间门口,每天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玩手机就是看电视,于是自拍或拍房间窗户所能拍到的风景,或者拍每天的饭菜,就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有时候一天发一条抖音,有时候一天可能发几条抖音,单纯的为了打发时间,因为这样有事情做,暂时会缓解焦虑,放松心情,从那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就算七天后我解除隔离改居家隔离,也还是经常发,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发抖音的过程中体会到快乐!每次自拍的时候是笑着的,总不能绷着脸拍吧!正好春天家里花花多,每天分享一个品种的花,我也可以发好多天!不过呢,我耳边听到了好多不一样的声音,有赞美就有.……,有的人说:你挺能干的,我有抖音号几年了,只看别人的抖音小视频,却不会发抖音,你是怎么弄的啊?有的人说:你发抖音啊,说不定哪天成网红了。真的是各种不同的话。好吧!我接受,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谁不会被别人说闲话呢!并不想去怼谁!今天只是有感而发!想发就发个,不想发就不发,这是我的权利呀!她们想看就看看,觉得还行点赞评论都OK!不喜欢看,划走好了,那是他们的自由!说什么网红,我从没想过呀!我和老公都有稳定工作,稳定的收入,孩子几年前就成家了,她们家庭条件也好,不需要我补贴她们,我不是生意人,不开直播不卖东西,我怎么就想当网红了呢?!发抖音只是好玩,分享平时的日常生活随拍,分享家里娇艳美丽的花花草草,玩玩而已啊!就像在美篇写东西,我有兴趣写了就写一点玩玩,不想写的时候就不写,美友们喜欢我写的东西就点赞或评论一下,多美好啊!我微信和QQ好友里有好多的花友,外省有浙江的,山东的,附近的有南京的,镇江的,还有更多同城的,通过各种微信群,QQ群等社交平台认识,由于共同爱好相识相知!平时聊聊花草,分享家里花草美图,我们会把家里可以邮寄的花草,互相分享给喜欢的花友们,有一句话叫什么,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与花友的分享交流中,我总是心情美美哒!我平时还在新浪微博发微博,分享家里种的花花草草美图,说说自己的日常生活等等,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爱生活,爱花草,爱分享!</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月二十七号那天晚上,写的《我家的空中花园》,文章阅读量和点赞量美篇截图(截止五月一号晚上八点半)我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我写的东西,而且点赞量是我所有文章里面最多,很开心!很满足!在此感谢大家支持!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另一篇文章阅读量和点赞量的截图,没写《我家的空中花园》之前,这篇文章是所有文章里点赞量最多的。我美篇账号二零一八年五月就有了,有四周年了,从去年开始才经常来美篇写东西,以前一年难得写一两篇,每次我写的文章阅读量达到五百我就非常开心满足了,因为前几年的文章,只有几十个人看,最多的一次也只有两百多人阅读。</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月二十八号早上发的新浪微博,五月一号下午两点多为止的截图,有五千多人阅读,三个人转发我的微博,有十四个人为我点赞,共有三十个评论,是我二零一一年九月份申请微博账号至今,所有微博最火的一个微博!不管是点赞,评论还是阅读量都是最多的一次。</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评论的截图,有这么多陌生人的关心和互动,满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这些是三四月份写的微博截图,有点赞有评论,我负责拍照分享美好!大家负责欣赏,挺好的呀!</p> <p class="ql-block">这两张照片是我拍的铁线莲啤酒,同一朵花不同的角度,拍了好多张,为的就是选出我认为最好看的,(拍任何花花都是这样)分享发出来给大家欣赏。</p> <p class="ql-block">今天就聊到这里,以后再分享别的内容,好像啰啰嗦嗦又写了蛮长的了,感谢大家阅读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