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5.2/2022.5.2日金婚五十余年,离合、打闹、伤害、靠自己维持夫妻转暖关系比任何无法替代夫妻特殊离奇关系?

盛泽美术

<h3>2022.5.2日我整理了发型和衣服和老伴出去,一路顺风,心情舒畅,北陵大街的桥头分手:呵呵!断桥(白娘子与许仙)我独自回家想打开电脑,听听喜欢的播出,老伴自己去北陵公园,我拽着老伴陪我回家,他不肯告诉我回家坐公交车路线和步行路线!</h3> <h3>已经暮年混到今天实属不易!无论曾经走上社会参加工作和生活,历尽沧桑,千辛万苦,才有今天的安逸生活自我满足!行啊!知足者常乐!常乐才有春天、常乐才会有健康、常乐才会有家庭、常乐才会有亲情、这么说吧,常乐才会有所有自己努力的自我欣赏自己一切快乐!世界永远是最美好,我们永远把自己成为世界追求者!成为世界上永远活着是最快乐的人!只是自己想象,但是由其我们已经老了,经历和阅历教育和帮助我们今后尽量避开那些无用的浪费时间、精力、甚至经济金钱损失,而后不求回报,反而遭人……,但是不知道世界上小人坏人骗子多?没关系,做人人品第一位,善良是做人天性,不可更改,说是说,做是做,甚至对小宠物小精灵都心软,善待!更何况对人仍然善待!深信自有福报!<br></h3> <h3>命运折磨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