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快乐过五一!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

<p class="ql-block">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p><p class="ql-block">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p><p class="ql-block">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糖;</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青青的叶儿,红红的花,小蝴蝶贪玩耍,不爱劳动不学习,我们大家不学它。</p><p class="ql-block">要学喜鹊造新房,要学蜜蜂采蜜糖;</p><p class="ql-block">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p> <p class="ql-block">一起来看看小朋友们是怎样快乐过五一的吧!</p> <p class="ql-block">采摘园里采摘忙。</p> <p class="ql-block">自己动手清洗玩具。</p> <p class="ql-block">自己动手整理卡片。</p> <p class="ql-block">运动打卡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理想”</p> <p class="ql-block">收拾学习桌,看看前后对比吧!</p> <p class="ql-block">缝扣子,我能行。</p> <p class="ql-block">穿针引线,挺像样儿的。</p> <p class="ql-block">小伙伴们动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的衣柜我整理!看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帮爸爸妈妈做点家务。</p> <p class="ql-block">逛博物馆,增加见识!</p> <p class="ql-block">燃烧我的卡路里!</p> <p class="ql-block">回顾一下,活动要求吧!</p>

小蜜蜂

要学

蜜糖

快乐

喜鹊

采摘

五一

劳动

新房

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