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成功日记

欣语

<p class="ql-block">  2022年5月2日星期一</p><p class="ql-block">科旭:</p><p class="ql-block">1.早晨我自己穿衣服。</p><p class="ql-block">2.我好好写字,完成作业,仔细修改试卷。</p><p class="ql-block">3.我今天好好上课,认真听讲。</p><p class="ql-block">4.我好好整理了我的书包。</p><p class="ql-block">5.我今天自己洗袜子。</p><p class="ql-block">明天继续加油!!!</p><p class="ql-block">科欣:</p><p class="ql-block">1.今天我和学校里的小朋友玩了</p><p class="ql-block">2.今天我去学校学了好多好多的知识。</p><p class="ql-block">3.今天我和爸爸今天我和爸爸读书了。</p><p class="ql-block">4.今天我和妈妈拖地了。</p><p class="ql-block">5.今天我自己洗袜子的了。</p><p class="ql-block">6.1.今天我在我家的那个本子上写写了1234567。</p><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小朋友最棒,妈妈好高兴呀。</p><p class="ql-block">待改进:我们要早点睡觉,每天晚上9点就要上床,今天晚上10点了,晚了一个小时,这个以后要注意了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今天自己开车。</p><p class="ql-block">今天去做了一点工作。</p><p class="ql-block">我今天写了我们的成功日记。</p>

今天

自己

妈妈

小朋友

好好

袜子

日记

爸爸

认真听讲

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