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与红鞋》阅读总结

多彩艺小

<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的生活,我们慢慢沉淀自己,也在不断提升自己。 </p><p class="ql-block"> 感谢我的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勤奋自律。你们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你们用最美的姿态,给自己,给家长,给老师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p><p class="ql-block"> 本次阅读必读书籍——《蓝鸟与红鞋》是由梅子涵主编,是原创儿童文学杂志书。本书汇聚了国内优秀青年作家的最新力作,体裁包括小说、散文、童话、诗歌等,文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提供给孩子的国内优秀原创文学作品集。这些作品展现儿童文学的纯真和质朴、幻想和幽默、玄思和深邃、丰富和大气。这些作品将滋润少儿的心灵,塑造情感的世界,陪伴同学们成长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我的阅读笔记</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维导图</p> <p class="ql-block">我的阅读小报</p> <p class="ql-block">我的线上交流</p> <p class="ql-block">  陶渊明曾说:“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读书对于一个人的影响也是如此,一日日阅读的积累潜藏与人,不惊不乍,而那知识的积累,思想的领悟却在潜移默化间悄悄地改变着读书人。</p>

阅读

蓝鸟

红鞋

儿童文学

不负

疫情

玄思

积累

文学

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