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的美篇

小寒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的书法路</p> <p class="ql-block">  自从二O一九年在小区里参加老年大学书法班以来,我一直坚持学习书法,每天把写毛笔字当作业来做,并每天不下于三百个字,虽然写得不好但我自认为有了不小的进步,从开始拿笔手抖到现在可以悬腕流利地写字,虽然写得不好,但最起码运笔自如了。因新冠疫情的漫延,我们的书法班被迫暂停,但我仍然不间断学习,偶尔也把我的习作发给老师批改,在吉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继续练习,我多么希望早点复课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刚进书法班时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年后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二O二一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为晨练健身队写的剑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虎年习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学习书法的点滴体会</p>

书法

作业

习作

学习

写得

写毛笔字

二一

老师

复课

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