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烤鸡翅

cindy chen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有一个新任务,就是要学会一项小技能。我突然想起来妈妈有一天给我做烤鸡翅,那味道很香我很想再吃一次,这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我自己做。</p><p class="ql-block"> 首先我从冰箱里拿出了鸡翅解冻好了,开始给鸡翅先洗个澡,把他身体理的脏东西我们清洗掉,我们吃的时候会很放心的。</p> <p class="ql-block">  妈妈说把它的肚子划几刀会更入味,于是我给她改刀。</p> <p class="ql-block">  改完刀,把鸡翅放入盆中,放入料酒,生抽,老抽,耗油,撒上奥尔良腌制料,多次用手抓拌,让它更有味。现在给它上了颜色是不是更好看好了。</p> <p class="ql-block">  腌制20分钟就可以了,之后就可以上锅蒸了要鸡翅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完成任务。</p> <p class="ql-block">  蒸上20分钟以后香喷喷的鸡翅就出锅了,我闻了闻感叹道好香啊!</p> <p class="ql-block">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烤鸡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