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不忘初心

<p class="ql-block">1 全班一起出去玩,有个同学搅了搅小水坑里的水,结果从里面冒出一道彩虹升到天上,又变成那种嘎嘣脆的糖掉下来了,一瞬间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来吃🌈</p><p class="ql-block">2 大冬天的老师带我们去水上乐园玩,结果水瞬间结冰,好多同学被冻s了( •̥́ ˍ •̀ू )</p><p class="ql-block">3 我是一位五六岁好像金色头发的外国女孩,和一位五六岁也是金头发的外国男孩莫名其妙一起过火车,火车断成两截又叠在一起,我们在上面一节下面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们一天到晚谈天说地,朱丽叶把他的书给我看,我们4个一天到晚聊天<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4 学校门口卖爆米花的老爷爷是s猪的!一边做爆米花一边s猪,吓死我〣( ºΔº )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5 黄冈有很多新冠病毒,然后全校出去玩!好像有个地方在一条清清小河边( '▿ '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6 全班莫名其妙坐一架飞机结果飞机炸了,全班安全掉落在孤岛上开始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7 第1次用黑人牙膏觉得好辣,结果晚上梦见黑人拿着刀到我小区s人(ノ°ο°)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8 梦见好像教妹妹爬树,结果树跟个打人柳一样把我妹弹飞了∑(°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