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之光

💋阳光丫头 💋荣儿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一束花</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你就没有了家</p><p class="ql-block">四季绽放着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都是你精心呵护的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生命的神话</p><p class="ql-block">每天赐予我天地精华</p><p class="ql-block">经典诗经和国学文化</p><p class="ql-block">每天吃点精神食粮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没有你就没有我梦想</p><p class="ql-block">点燃黑暗的璀璨之光</p><p class="ql-block">都是你给我的希望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一叶舟</p><p class="ql-block">渡我上岸忘却了所有</p><p class="ql-block">抚平了我受伤的伤口</p><p class="ql-block">撑起风帆到达彼岸呀</p><p class="ql-block">随笔感荣儿2022.5.2</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来访</p><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点赞鼓励与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