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汶街道】自督自导促发展,保教质量再提升——新汶街道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阳光°甜橙。

<p class="ql-block">  为贯彻落实《新泰市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督导评估》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处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督导评估工作质量,强化各园规范化管理,确保保教工作扎实推进,2022年2月28日起,我处成立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督导专班组,对全处20所幼儿园进行了督导检查。</p> <p class="ql-block">  督导中,我们细致查看了各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档案资料,并重点围绕“办园规范”“游戏环境”“一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线上帮扶资源共享。</p> <p class="ql-block">  督导后,针对每个园所亮点、特色及存在问题逐一梳理、总结,立即反馈,督促各园第一时间对照清单进行有效优化、改进。</p> <p class="ql-block">  在经过第一阶段督促、检查、反馈、帮扶、整改后,4月12日,我处对各园所再次实地复查,查看落实效果。</p> <p class="ql-block">  此次督导自查活动,对我处各园所规范管理和有序、健康、和谐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以规范办园、提升保教质量为总目标,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为我处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促进幼儿教育健康发展!</p>

督导

办园

各园

幼儿园

保教

新汶

帮扶

规范

质量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