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扰你,也不忘你,只是在你不在的远方,静静地想你

儒雅(旅居韩国)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世间有一种情缘,很美丽,也很伤感,美到心醉,伤到心碎,是醉,是碎,都是值得的回味,只因,人生难得一回醉,深深爱过本身就是一种美。</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谢谢你赠我一场最美丽的情深,你来过,我爱过,为你心动,为你心痛,你的好,值得我回味一生。</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阡陌红尘,你是我最深爱的人。</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岁月深处,你是我最想念的人。</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即使爱而不得,曾经相伴一程的温柔,也是我心底不可磨灭的烙印。</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回首望尽来时路,处处相思,处处情;余生漫漫人间途,山水是你,风月是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份情,无论你在不在乎,念你如初,都是我不变的情怀,我若一直在,深情永不改,那份情的真与深,将一直伴随我,直至生命终老的那一天。</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留住你一面,刻在我心间,我不扰你,也不忘你</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风轻轻,思绵绵,不知是岁月的风掀开了相思的帷幔,还是心中的思念柔化了季节的风,总之,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轻轻写一个你的名字,画一颗心囚禁你,让你一生一世住在我的心牢里。</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人说,无缘相守的人,不如将他忘记,我也懂,唯有放下牵挂才能自在随心,唯有跳出情深,方能逍遥随性。</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可是,入了心的人,怎能说忘记就忘记,我承认,这一生我都做不到忘记你,真心爱过的你,就算无缘夫妻,也是我情迷一世的沉沦。</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你,我甘愿一辈子困顿于深情的牢笼里,守着你留下的记忆,静静地想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留住你一面,刻在我心间,我不扰你,也不忘你,只是在你不在的远方,静静地想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心拥倾城念,痴念你一生</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昔日有你的时光早已远去,花开花谢,我的心却一直都沉在有你的世界。</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还记得,我们曾牵着彼此的手,漫步于蓝天下,静坐于清水边。</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还记得,我们曾肩并肩,说着世间最柔情的话,感触着彼此最柔软的掌温。</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曲莫失莫忘还在为你谱写,所爱的你却与我天涯相别。</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以为,随着时光的流逝,随着距离的拉远,放在心底的痴念会慢慢浅淡,奈何,走过一天又一天,一天一天我都好想你,走过一年又一年,一年一年,我都好爱好爱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来,入了心的人,就算隔着再遥远距离,哪怕隔着再久远时光,也依旧是心中深深难变的情意。</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亲爱的,我爱你!心拥倾城念,痴念你一生!</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那个很想很想的某人,你永远是我心里的爱人</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总是忍不住深深地想着你,在风中,在雨里,在花开的时候,在叶落的时候,一个人,一颗心,静静地想着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只因那一眼,见过你一面,世间再无倾城颜,只因那一别,爱成了痴念,念成了永远,从此,万水千山,你都是我心中的想念。</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一生,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你。遇见你,遇见爱,虽然爱而不得,却也念念不忘。</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能陪你看尽花谢花开,不能陪你走遍山水红尘,但我的心中始终只有一个你,你的好,一生无法代替。</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真的好想你,一份思念在晨钟暮鼓间铺展,一世深情在花谢花开里蔓延,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好想好想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想着你的笑,想着你的好,想着你的声音,想着你的味道,爱在心中,你在梦中,纵然无缘相伴一生,你也是我至老至死不忘的深情。</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过的心,无悔;对你的情,不变,那个我很爱很爱,很想很想的某人,你永远是住在我心里唯一的爱人!</b></di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