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月亮弯弯的河

庞立志

<p class="ql-block">给生活加点料</p> <p class="ql-block">给生活加点甜,每天拍一张照片,每天听一首情歌,《圆圆的月亮弯弯的河》,欣赏五常风光。</p> <p class="ql-block">每天一次晨走,每天拍一张照片,每天写一篇短文,每天给亲人们问个好,每天一个鸡蛋,每天一杯牛奶,每天一盘水果,每天给妻子一句赞美,每天开一次店门,每天睡一个午觉,每天听一首情歌,每天打一场麻将,每天记一段优美的语句,每天给自己一点正能量,每天给自己点个赞……。让每天的生活有滋有味,有质有量,健康快乐,给生活加点料。</p> <p class="ql-block">弯弯的河水流进圆圆的月,圆圆的月亮爬上弯弯的河,风儿轻轻吹落几瓣桃花萼,远方的人儿有没有回来过。圆圆的月弯弯的河,悠悠的情歌从耳边从耳边飘过,无论有没有人在想我,你都是我的思念我的歌。</p> <p class="ql-block">圆圆的思念飘进弯弯的梦,弯弯的梦儿绕过思念的河,心在悄悄诉说几瓣泪花落,心爱的人儿有没有在等我。圆圆的月弯弯的河,相思的话儿从心头从心头流过,无论有没有人在等我,你都是我的港湾我的舵。圆圆的月弯弯的河,相思的话儿从心头从心头流过,无论有没有人在等我,你都是我的港湾我的舵。你都是我的港湾我的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