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事

石雪梅

<p class="ql-block">  从拼多多十八元买了一堆竹纤维手绢,也可以用来清洁🧽,这个抹布的特点是不需要洗洁精,用清水就可以把抹布洗的干干净净,我试过了,果然是这样。找了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拿来一个非常喜欢的塑料盆,接上半盆温水,打开新买的抹布浸透拧干开始打扫🧹,把家里所有桌面窗台沙发都擦一遍,水变成浑浊的,换水再来一遍,哈哈😄家里光洁一新了,大电视擦完后再打开一条新的擦干水分,清洁工的工作原来如此简单,把两块洗干净的抹布放到这个喜欢的盆里,放到洗手间,明天继续。给自己找了一个早起的理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昨天,在上海的女儿在单位公寓要从网上参加他们单位举行的网上音乐会庆祝五一。隔离期间我和女儿每天都有互动,她会晒她领到的物质,大都是邻省捐赠的,再就是单位送来的盒饭🍱,女儿单位真有实力,现在冰箱里躺着光盒饭就有十盒,女儿有个弱点就是不爱做饭,这好了,有十盒水饺🥟,十盒盒饭🍱饿不着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知道她要唱歌🎤比赛,昨天没打扰她,到晚上八点女儿发给我她的录音,唱的《隐形的翅膀》感觉很不错👌我说:吃的不好还唱的这么好!真了不起。女儿很高兴说他们领导都鲜花💐两次。这就是生活中的乐趣,女儿一晚上都会沉浸在喜悦里。女儿单位三千多人选出十个人唱阿卡贝拉,女儿被选上了,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唱功有所提升,真好,大上海在这方面没得比,上海音乐学院的老师👩‍🏫带着他们练习,给平静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偶尔也会有商演,疫情快快离开吧,耽误我女儿挣钱了,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