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日记~

嗨,顺顺

<p class="ql-block">我不再装模作样的拥有,而是回到孤独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活着。我们以前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最后却发现其实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相关。</p> <p class="ql-block">越早承认自己的浅薄和无知,越早才能开启智慧的大门。pS:这张片片糊了,哈哈哈学人家用人像模式。</p> <p class="ql-block">无知才无畏,知道的越多,就越懂得对万事万物的敬畏。</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间五月天,只有我自己在发呆</p> <p class="ql-block">“心有玫瑰,如今细嗅保温杯”</p> <p class="ql-block">人的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p> <p class="ql-block">万物有灵</p> <p class="ql-block">一切皆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p> <p class="ql-block">总是喜欢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如花,花开花谢就是一种成全。</p> <p class="ql-block">有悟性的人,从点滴取到快乐,没有智慧的人,总是死乞白赖的希望别人给予快乐。</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的花语:停不了的爱、无法停留的爱、永不止息的爱。</p><p class="ql-block">我能说我特别喜欢蒲公英吗?</p> <p class="ql-block">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不能轰轰烈烈,疯疯癫癫,也不能窝窝囊囊,糊糊弄弄。</p> <p class="ql-block">破事越烦,越要耐烦。这天底下就没有不破烦的事~</p> <p class="ql-block">说实话,我还蛮欣赏我百毒不侵的熊样……</p> <p class="ql-block">好好生活!你在怕什么,大不了一死!</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分享的兴趣仅限于分享。</p> <p class="ql-block">无能为力的前提是无能,这话太特么扎心啦,但的确如此。</p> <p class="ql-block">不甘于平庸,却又甘于现状。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矛盾,充满了纠纷和挑战。此题无解!</p> <p class="ql-block">后来,后来,后来我也学会了强颜微笑</p> <p class="ql-block">街边的花儿,太美</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做一个精神世界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素人。</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的花期不同</p> <p class="ql-block">不要对我说你会对我好,除非是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臭水河,早就换了新容颜</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互联网的时代,抖音和小视频无所不在。</p> <p class="ql-block">长安区,环山公路口,曹村附近,我记住了,自行车道上的花开的呀,巨好看,骗你是小狗。</p> <p class="ql-block">路边小惊艳</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沣呀么沣峪口,我们二个"真爱"骑着宝马电动摩托车又来啦~又省油钱又环保又不堵车又能随时下车拍照</p> <p class="ql-block">你放心吧,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鸡毛,该吃吃该喝喝该浪浪~管球它呢~天塌下来有我的普京顶着~</p> <p class="ql-block">太阳当空照,花儿对云儿笑,我对绿叶笑</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如果生活如一杯香茗,那么煎熬就是一种成熟</p> <p class="ql-block">“人生,活来活去活成一款老白茶便好:</p><p class="ql-block">不夺目,没有了张狂,但尽是时光之味。”</p><p class="ql-block">一一一 雪小禅 。</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喝这个茶</p> <p class="ql-block">下一次来我决定坐一层~</p> <p class="ql-block">这个位置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头发白了,而且白发与日俱增,所以我的帽子越来越多了,不想染头发也不想剪短发,我好难🤯</p> <p class="ql-block">老郭说:他的眼睛越来越老花了,远处看得很清楚,近处的东西看着一片模糊不清</p> <p class="ql-block">这些茶一个也不放过,我要每种都试一试,找到我最喜欢的口味</p> <p class="ql-block">一对老夫老妻,每次来都到她们家吃饭饭</p> <p class="ql-block">不错👍</p> <p class="ql-block">这个菜也太太太恶心了,脏兮兮的,今后再随意吃腊肉类,我先扇自己一巴掌,发现了二根长长的头发。四十五个大洋呀!我想吐,没忍心叫老夫妻换,哎,留下心理阴影了。</p> <p class="ql-block">老太太说:最好给现金,转账扫二维码的全让儿子拿去了</p> <p class="ql-block">颜色杀,看着就想吃一个</p> <p class="ql-block">当初没有保留下摩托车驾本的我,只能口水巴巴的看着人家骑帅的,玩酷的。我好难过😫</p> <p class="ql-block">再咽一下口水</p> <p class="ql-block">买点?</p> <p class="ql-block">西安的城墙公园位于西安城一圈,挺好!</p> <p class="ql-block">拍一拍</p> <p class="ql-block">乐一乐</p> <p class="ql-block">再拍一拍,再乐一乐</p> <p class="ql-block">厕所风景名胜区</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厕所也可以这么美</p> <p class="ql-block">嘿嘿嘿,盛放</p> <p class="ql-block">抱一抱,抱一抱,祝你一天最少挣500~~</p> <p class="ql-block">老人与花</p> <p class="ql-block">这玩意,包饺子也好吃</p> <p class="ql-block">山里的农家乐居然有这么个证书编号,还整的挺严肃,什么都好,可卫生条件堪忧呀……不敢渴望她会洗菜~~因为我压根就没听到有水响的声音,哎呀呀哎呀呀</p> <p class="ql-block">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拐到黎元坪了,我的妈耶,那个大坡吓死个人,老司机都叫我下来帮他拉住电动自行车的后座,可想而知。</p> <p class="ql-block">治愈色,喜欢绿色喜欢了好多年</p> <p class="ql-block">撸槐花的人越来越少了,要么是花没了,要么就是花太高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哈😂有图有真相</p> <p class="ql-block">有人终将会释怀,有人在风中凌乱了凌乱~~~</p> <p class="ql-block">东边住着g方丈,西边住着t师太。(打一对夫妻🎎)</p> <p class="ql-block">环山路上,擦车而过的路人甲乙丙丁</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和耳朵比个耶,今天听了好多歌</p> <p class="ql-block">我也不胖呀,为什么体重嗖啦的又上去了</p> <p class="ql-block">这两辆自行车:老爷车</p> <p class="ql-block">到目的地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叫七叶树</p> <p class="ql-block">家家会蒸凉皮,家家有花开</p> <p class="ql-block">哎,下次吃</p> <p class="ql-block">听说,人多的不行,今天是五一</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秦镇的老字号米皮</p> <p class="ql-block">老字号门口的老字号</p> <p class="ql-block">怪不得难吃,没放凉,人太多了,凉皮是热的,好吃才怪</p> <p class="ql-block">好看,爱恨分明</p> <p class="ql-block">这个应该是月季,够艳,够俗,够本(一个月开一次)</p> <p class="ql-block">外院门口的妹子们看我对着这些花儿拍来拍去的,发出了会意的微笑。折腾了十五分钟~</p> <p class="ql-block">耐看,虽败犹美</p> <p class="ql-block">去户县的路上灰实在是太大了,幸亏种满了这种"楝",又好香又好看,楝树因为全身上下都是苦的,苦的味道就连那些虫子都不去啃食,所以也被叫做苦楝树,楝树初夏开花,花朵犹如一层云霞一般缤纷艳丽,苦楝树开花也预示着夏季的到来,苦楝树一开花,气温一天就比一天热了很多。花后会结出一串串绿色犹如葡萄一般的果实,秋季果实开始干燥,外表干枯布满褶皱,里面的果核很大,是孩童玩弹弓的优质子弹,果实在冬季树叶飘零后挂在树梢,看上去就像羊屎蛋一般,所以也被大家叫做羊屎蛋树。</p><p class="ql-block">知识点,苦楝树的寓意是:淡淡的忧伤和相思。</p><p class="ql-block">吼吼:各位周边溜哒的亲,我看着高德地图坐着我的宝马电动自行车看着你们世纪大堵,太可怕了,昨天沣峪口双向堵车到晚上九点左右。</p> <p class="ql-block">继续美</p> <p class="ql-block">快乐,健康,内心的充盈才是核心竞争力和价值观。</p> <p class="ql-block">爱,左看右看都爱</p> <p class="ql-block">粉色:粉色的蔷薇代表着想要和你生活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蔷薇在我们国家代表着喜庆和爱情:婚礼上见的多~</p> <p class="ql-block">进货几乎每天从这个位置过,十几年了,我们相互陪伴。</p> <p class="ql-block">喜欢蔷薇多过月季,前者文艺后者俗气</p> <p class="ql-block">太想念,说是根据自己的爱情故事写得作品,赞一个</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真的有点萎靡不振,打不起精神来,却又一直在提醒自己要积极,要快乐,要运动,要坚持✊</p> <p class="ql-block">一张老照片</p> <p class="ql-block">重新调整一下角度</p> <p class="ql-block">下次咬牙爬上去吧,净业寺,你等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