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股票投资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转眼之间,来《美篇》已经1822天,差不多五年了,这就是和时间做朋友。来《美篇》这么久,发了72篇文章,也收获一万多个的粉丝。</p><p class="ql-block"> 股票我是在2015年进入股市,转眼之间六年,有些时候我也想谈谈做股票想法,但一直没有行动,直到今天我是想谈谈股票,今天我为什么谈股票,因为股票最近大跌,在我们的股市里,机会是跌出来的,谁有眼光谁就能赚钱。今天机会来了,愿我们能有机会赚大钱。</p><p class="ql-block"> 我投资股票的时间已经六年之久,在做股票六年的时间里,我喜欢上了股票,我也把股票当事业来做的。每天四小时开盘时间是少不了的,我都一定盯盘,即是开车也看。不过我是用手机,我是不用电脑的,因为我没有太多时间研究股市,我现在是几年做一只漂,我渐渐的学会和时间做朋友,通过做T降低自己的成本,达到和庄共舞。当然我也在里面赚到了钱。</p><p class="ql-block"> 我赚的最多股票,是用时间两年持股的持有股票,再通过做T,我的成本只有0.19,现在的股价十三元,一万股 ,可惜已经变现。现在只能用其他股票,图片展示。</p><p class="ql-block"> 做股票投资,只能和时间做朋友,通过国家政策让自己的股票增值,自己也要通过做T,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才更有底气。不受亏损而影响心情,如果长期亏损而看不到希望,渐渐就会失去信心。他们是今天买进去,明天要涨起来卖出去赚到钱。这样子的投资是非常难做到的。</p><p class="ql-block"> 股票增值看心态,股票亏损也是常态,只有自己眼光独到,才能享受投资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没有时间的积累哪来底气</p> <p class="ql-block">转眼之间来了1822天,你我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