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寒春柔情似水》

金歌

<p class="ql-block">冬寒冷而又冗长,万物沉睡,素白的雪独舞了整个冬季,在渐暖阳光里,终于看到了春身影,它可以谢幕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冰雪,前世的水,在风霜中收起所有的柔弱,凝固成诗亦坚不可摧。</p> <p class="ql-block">水有灵,冰雪有魂,在无法奔向远方的时候,我就蓄积着能量,充实着自己,使自己变的更加坚硬,来撑起车辆的辗压,铺平人们脚下的路。</p> <p class="ql-block">冬本也是我的舞台,人们在赞叹满天飞舞的雪花时候,往往忽略了我的存在,我用平静铸就晶莹,于平凡中修炼内心,虽没有显赫身世,但也要竭尽所能放出璀璨的光彩!</p> <p class="ql-block">风送来春的信息,厚厚的积雪渐渐退去,我终于登上天地间的舞台,蓝天为我喝彩,阳光与我相拥。</p> <p class="ql-block">阳光好暖,暖阳中我柔成水滴,汇成小溪滋润田野,聚成江河任鱼跳虾跃!</p> <p class="ql-block">冬寒已去,春意又浓。光和影,冰与火,折射着碰撞着,无论怎样的境遇,我们都要勇敢面对。</p> <p class="ql-block">即使暮渐起,也要无所畏惧。把冬的背影留在身后,留在夕阳的余晖里。</p> <p class="ql-block">文字:愚圣</p><p class="ql-block">图片: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