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翻唱冷漠、云菲菲《伤心城市》

刘青青

<p class="ql-block">  爱一个人好难,忘记一个人更难,分手了十几年了,也没法忘记,回忆以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心都在痛,每天都去她小区转下,只是想能偷偷看她一眼,只要看一眼,心中就觉得踏实的多,虽然她已有家庭,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只想看她一眼就满足了!</p> <p class="ql-block">  这么温柔而伤感的歌曲,听着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爱情可以那么美好却又让人无奈……</p> <p class="ql-block">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你总有牵强的解释</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想听你的毒誓</p><p class="ql-block">因为这已不是第一次</p><p class="ql-block">你把谎言精心的编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再被你伤一次</p><p class="ql-block">早已听惯了你的滥调陈词</p><p class="ql-block">现在回头算不算太迟</p> <p class="ql-block">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位置</p><p class="ql-block">你在梦里喊着她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把我变成了寂寞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往事都将随风远逝</p><p class="ql-block">我想忘掉过去的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试着习惯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就要告别这个伤心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都将都将重新开始</p> <p class="ql-block">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位置</p><p class="ql-block">你在梦里喊着她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把我变成了寂寞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所有一切往事都将随风远逝</p><p class="ql-block">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你总有牵强的解释</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想听你的毒誓</p><p class="ql-block">因为这已不是第一次</p><p class="ql-block">你把谎言精心的编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再被你伤一次</p><p class="ql-block">早已听惯了你的滥调陈词</p><p class="ql-block">现在回头算不算太迟</p> <p class="ql-block">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你总有牵强的解释</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想听你的毒誓</p><p class="ql-block">因为这已不是第一次</p><p class="ql-block">你把谎言精心的编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再被你伤一次</p><p class="ql-block">早已听惯了你的滥调陈词</p><p class="ql-block">现在回头算不算太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