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鹳

回望

<p class="ql-block">黑鹳(学名:Ciconia nigra):是一种体态优美,体色鲜明,活动敏捷,性情机警的大型涉禽。成鸟的体长为1-1.2米,体重2-3千克;嘴长而粗壮,头、颈、脚均甚长,嘴和脚红色。身上的羽毛除胸腹部为纯白色外,其余都是黑色,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可以映出变幻多种颜色。在高树或岩石上筑大型的巢,飞时头颈伸直。因数量稀少,被比喻为鸟类中的“大熊猫"。</p> <p class="ql-block">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啊!宝宝都饿坏了!</p> <p class="ql-block">说到即到</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 我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噢 !亲爱的 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 开饭啦!</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 你在家看好孩子 ,我去再捕点鱼,孩子们一天天的长大 吃的越来越多!</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 夫妻俩轮换着捕食 看护宝宝!</p> <p class="ql-block">唉! 这些孩子现在太能吃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 你什么时候带我出去捕食啊!</p> <p class="ql-block">不行 你现在还小</p> <p class="ql-block">不小了 我现在都跟您一样高了</p> <p class="ql-block">可你现在还不会飞啊!</p> <p class="ql-block">谁说的 您看看</p> <p class="ql-block">你好好休息吧!长好身体 ! 过一段我一定带你们出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