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日子】,六十那年

堯哥哥

<p class="ql-block">摄影编辑:堯哥哥</p><p class="ql-block">出镜:向小兰</p><p class="ql-block">文字:芯爱</p><p class="ql-block">拍摄地:明清园</p> <p class="ql-block">倘若生命是一首无言的诗,</p><p class="ql-block">那缀满枝头的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应该都是为这首诗添加平仄的韵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生命是一束花开,</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最耀眼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开出最绚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要让万物的光芒,</p><p class="ql-block">给予我生长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所有的远方,</p><p class="ql-block">为我敞开宽阔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每一朵花苞都向着太阳奔跑,</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搁浅的岁月听见我心灵的歌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所有的生命都能在爱的时光里绽放,</p><p class="ql-block">倘若所有的鲜花都能以血液的浓度开放在阳光之下,</p><p class="ql-block">倘若天与地、山与海</p><p class="ql-block">沙漠与森林,旷野与微风都能听见生命之花的绽放,</p><p class="ql-block">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光荣地盛开 盛开,</p><p class="ql-block">以一树花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绽放在奔向阳光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芯爱 作</p> <p class="ql-block">兄妹俩合拍</p> <p class="ql-block">生日宴请致爱亲朋</p><p class="ql-block">和四十多年的闺蜜,同学们合一个。</p> <p class="ql-block">乖乖女为妈妈献词</p> <p class="ql-block">四子妹合一个</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