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搭配技巧】~寓旧于新之改帽子😊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周末逛街见到这顶帽子时就觉得与之有缘,于是买下了它😄</p> <p class="ql-block">回到家改造开始啦,第一步把🌸拆掉,打破是为了重生哈😅</p> <p class="ql-block">准备用闲置的群腰带包在外圈💐</p> <h3>初步完成✅</h3> <p class="ql-block">搁置已久的蕾丝花边马上派上用场哦😄</p> <h3>缝制完毕🙌</h3> <p class="ql-block">最后出场的是这朵刺绣花🌸</p> <h3>全部完成✅</h3> <h3>侧面来一个👻</h3>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为黑河博物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发布的两期公众号《劳动创造美》线上作品展时拍摄的,背景是我的一件丝绒大衣😂</p> <p class="ql-block">成为了展品中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帽子好巧不巧正好在头顶上😄</p> <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以自己的方式爱着手工制作,每天到工作室转转已然成为了戒不掉的习惯🤗</p> <p class="ql-block">每当听到日语歌,眼前总会浮现出儿时父亲教我学日语并认真批改作业时那温馨的画面!时光荏苒,时过境迁。唱日语歌便成了我思念老爸的一种情怀与表达方式!借用这首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主题曲的歌名“感谢你”表达一下我的心情:感谢相遇,让时光多了一份美好;感恩相知,让生活多了一份温暖;祝朋友们“五一劳动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