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白梨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泰弋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朗诵/白梨花</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生与死的距离</p><p class="ql-block">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道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道我爱你</p><p class="ql-block">而是爱到痴迷</p><p class="ql-block">却不能说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p><p class="ql-block">而是想你痛彻心脾</p><p class="ql-block">却只能深埋心底</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p><p class="ql-block">而是彼此相爱</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p><p class="ql-block">却装作毫不在意</p><p class="ql-block">所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树与树的距离</p><p class="ql-block">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p><p class="ql-block">却无法在风中相依</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树枝无法相依</p><p class="ql-block">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却没有交汇的轨迹</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星星没有交汇的轨迹</p><p class="ql-block">而是纵然轨迹交汇</p><p class="ql-block">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p><p class="ql-block">而是尚未相遇</p><p class="ql-block">便注定无法相聚</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是飞鸟与鱼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一个翱翔天际</p><p class="ql-block">一个却深潜海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