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

图文影音室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欢迎点击下方视频</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美篇的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东英影音工作室,下面的时间里,就让我为您分享这篇《有你的日子》。因为爱,人间才多了那么多的美好……邀请您收听,谢谢您的聆听和光临🍵!</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你的日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文/朗读:席东英</span></p><p class="ql-block"> 每一天醒来,我都能听到你最真切的声音,每一句话都有你深深的惦念……我充满着甜蜜,吃着早餐,做着家务。心里亦是那般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我照着镜子,我会心里说,我要为你绽放我最美的容颜,我要给你一个健康的自己,我当们见面的时候,让我们彼此微笑着,拥抱!</p><p class="ql-block"> 我看着窗外的天空,已经花红柳绿,我好想对你说,外面世界真的好美,但此时此刻,我们彼此的世界,是不是比景色还要美?</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你为我做的点点滴滴,你为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记在了心里。我不敢忘,我不会忘,我也不能忘,哪怕是一袋牛奶,一个苹果,一捆青菜……这些看起来,都是寻常百姓家都有的,可是这个时期,这个疫情对我来说,那都是你对我满满的爱。在很多人眼里,它可能不足为奇,但是我能感受的到,你对我情深意重,谢谢你,谢谢你,有你真的真好!</p><p class="ql-block"> 谢谢老天,让我在人海里等到你,谢谢缘分,让你我在人群中相遇,你给了我爱,也给了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真的谢谢你,你让我重生并珍惜每一寸光阴,有你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作者/朗读者简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席东英,从小酷爱文字、音乐,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真诚待人,逐梦挚爱。喜欢文学创作,美文朗读,制作短视频等。作品网络平台可见!喜欢结交志同道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