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爱的天真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作者: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你清澈的双眸 在回首的霎那</p><p class="ql-block">映着初见时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仿佛春风拂过水面</p><p class="ql-block">荡起层层微波 漾着你</p><p class="ql-block">银铃般悦耳的笑声</p><p class="ql-block">划过我记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呵!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的天真我见过!</p> <p class="ql-block">你的天真是</p><p class="ql-block">蔚蓝天空那白云朵朵</p><p class="ql-block">阳光浸润你纯真的面容</p><p class="ql-block">亲吻着你那圣洁的额头</p><p class="ql-block">你曼妙的身姿</p><p class="ql-block">仿佛美丽的轻梦</p><p class="ql-block">乘着一缕柔风</p><p class="ql-block">悠悠地飘落我心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你来了 我心的天空明媚了 </p><p class="ql-block">鸟儿在清晨里欢快地啼鸣</p><p class="ql-block">它衔来一朵玫瑰 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蝴蝶在午后的阳光里盘旋</p><p class="ql-block">它翩迁着为你弹奏一支舞曲</p><p class="ql-block">晶亮的星子在夜空闪烁着</p><p class="ql-block">它哼唱着一首爱情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告诉你 我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呵!我爱上了你 </p><p class="ql-block">天真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当你穿着白色的衣裙飘过</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腼腆羞涩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如一朵盛开的小花</p><p class="ql-block">停落在我的胸口 </p><p class="ql-block">痴痴地开着</p><p class="ql-block">从日出到日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