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南、北疆与独库公路自驾行程帖

驴行天下

<p class="ql-block">说起自驾,很多人想起的就是此生必去的西藏,说那里是人间的天堂,那么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就是新疆了。这里幅员辽阔,瀚海无垠,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这里有海拔8600米的世界第二高峰,又有低于海平面154米的中国最低盆地,既有一泻千里的河流、万顷碧波的草原,又有光怪陆离的戈壁幻境,神秘莫测的沙漠奇观。</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行程亮点</b></p><p class="ql-block"><b>完整走完中国四条最美公路</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315国道、独库公路、喀喇昆仑公路、盘龙古道。</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游览中国六大风景区:</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甘南风景区、青海风景区、南疆风景区、北疆风景区、天山伊犁风景区、西北风景区</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穿过中国四大盆地:</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柴达木盆地、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四川盆地。</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路过中国四大无人区</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罗布泊无人区、阿尔金山无人区、可可西里无人区、柴达木无人区、</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我们</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穿越中国最大沙漠“</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塔克拉玛干沙漠</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翻过“</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帕米尔高原</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感受最具异域风情的"</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什古城</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骏马奔驰中国最美的草原伊犁的“</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拉峻草原</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和“</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那拉提</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草原,沿最美公路”</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独库公路</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在大西洋最后一滴泪的”</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赛里木湖</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中看祖国最晚的夕阳,拥抱浪漫的“</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薰衣草庄园</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然后去听”</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魔鬼城</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的呼啸与赏"</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五彩滩</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的残阳如血,在探秘“</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纳斯</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湖怪后,去神的后花园“</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禾木</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寻找最后的秘境。品尝了”</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吐鲁番</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的葡萄,去中国最大的湖泊“</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青海湖</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最梦幻的"</span><b style="color:rgb(237, 35, 8);">翡翠湖</b><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沐浴最美的朝霞......</span></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纳斯</b></p><p class="ql-block">不仅具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同时还具有南国风光之秀美。云海佛光、浮木长堤、湖怪、变色湖,赐予它无限风光,让人更加偏爱这一隅。西域之佳境,舍它其谁?</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伊犁薰衣草庄园</b></p><p class="ql-block">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在那若有若无的淡香交织中,这个夏天,在新疆,我和写满薰衣草的诗相遇了。</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赛里木湖</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一眼万里的蓝,在这里能体会到湖的所有美好,浪漫、惬意、唯美...</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当湖的湛蓝与天边白云的碰撞,就像撞进了宫崎骏的动漫世界,这里是独属于赛里木湖的魅力。</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中国四大最美公路之一G315国道</b></p><p class="ql-block">它的壮观、凄凉、寂静、博大构成了一道无与伦比的风景线。散落在国道上的翡翠湖、水上雅丹、双色湖、恶魔之眼,甚至是起伏直插云霄的U型公路,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一路上,高原、湖泊、雪山、戈壁,尽显寂静、孤单、苍凉,大气磅礴,震撼到令人忍不住发问:地球上竟然有这样极致的风光?</p> <p class="ql-block">U型公路</p> <p class="ql-block">俄博梁无人区</p> <p class="ql-block">茫崖翡翠湖</p> <p class="ql-block">乌素特水上雅丹</p> <p class="ql-block">大柴旦翡翠湖</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塔克拉玛干大沙漠</b></p><p class="ql-block">当我们走进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一个黄沙莽莽、荒芜美丽的沙漠便出现了,它是中国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第三大沙漠,一望无际的沙漠,是刻在骨子里的荒凉,也是镌于体外的壮丽凄美。</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什古城</b></p><p class="ql-block">如果来到新疆,一定不能错过它的喀什老城,来新疆没有去喀什不叫来了新疆,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毛病。扑面而来的异域风情,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市井烟火里的美味佳肴,无不令你依依难舍,这里才是最具民族特征的新疆。</p> <p class="ql-block">作为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p><p class="ql-block">曾经在张骞来此时</p><p class="ql-block">它就已经是繁华昌盛、欣欣向荣</p><p class="ql-block">千年已逝</p><p class="ql-block">但喀什依旧热闹、繁华</p><p class="ql-block">不同的文化碰撞</p><p class="ql-block">让喀什有了独特的民族风情</p><p class="ql-block">这里的一点一滴</p><p class="ql-block">都是种不一样的美</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帕米尔高原</b></p><p class="ql-block">行驶在中国十大最美公路之一的∽喀喇昆仑公路时,一个原始、纯净、静谧的仙境就出现在眼前,如果说北疆的美在喀纳斯,那南疆的美便在帕米尔,无论是白沙湖、喀喇库勒湖,慕士塔格峰、克州冰川公园,任何一处,都让你疑为仙境。</p> <p class="ql-block">白沙湖</p> <p class="ql-block">喀喇库勒湖</p> <p class="ql-block">慕士塔格峰</p> <p class="ql-block">盘龙古道是帕米尔高原炙手可热的打卡点,其公路牌“<b>今日走过了人生所有的弯路,从此人生尽是坦途</b>”被称为最治愈人心的公路牌。</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独库公路</b></p><p class="ql-block">是公路旅行家心中永恒的朝圣之地。是当仁不让的“中国最美公路”之一。走在这路上一日看尽四季的风花雪月,从荒野戈壁到高山峡谷,从湿地草原到雪岭云衫,蜿蜒崎岖,好似蛟龙盘旋,美得让人窒息。</p> <p class="ql-block">独库公路</p> <p class="ql-block">百里画廊</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那拉提草原</b></p><p class="ql-block">在蒙古语中被意为“最先见到太阳的地方”!这是一个冬暖夏凉的空中草原,一个365天都能看到莽莽雪山的骏马乐园,由于养蜂女不顾牧羊人的苦苦哀求义无反顾的嫁到了这,使这充满了凄美,充满了企盼,,,,</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走进库车大峡谷</p><p class="ql-block">一道壮美、绚丽的景色就出现在眼前</p><p class="ql-block">火红的峡谷如一簇火苗</p><p class="ql-block">“燃烧”在南疆地界</p><p class="ql-block">穿梭在峡谷中</p><p class="ql-block">斑斓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嶙峋如刀割的崖壁</p><p class="ql-block">深入谷中的羊肠小道</p><p class="ql-block">每一眼都是光怪陆离的神奇</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拉峻草原</b></p><p class="ql-block">当我们走进喀拉峻</p><p class="ql-block">一幅媲美天堂的景色便缓缓展开</p><p class="ql-block">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p><p class="ql-block">都是最纯净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洁白无瑕的云朵仿佛触手可及</p><p class="ql-block">低头吃草的马儿悠闲自在</p><p class="ql-block">潺潺流动的溪水</p><p class="ql-block">盛开的野花</p><p class="ql-block">都为这天堂秘境增添了一份色彩</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活动策划】</b>:湖南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p><p class="ql-block"><b>【活动级别】</b>:休闲级,低级难度,初级危险</p><p class="ql-block"><b>【活动性质】</b>:自驾</p><p class="ql-block"><b>【活动时间】</b>:2024年6月5号~7月4号</p><p class="ql-block"><b>【活动地点】</b>:重庆、四川、青海、新疆、甘肃、陕西</p><p class="ql-block"><b>【活动线路】</b>:315国道、喀喇昆仑公路、沙漠公路、独库公路</p><p class="ql-block"><b>【适合人群】</b>:身体健康年满6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p><p class="ql-block"><b>【集合地点】</b>:湖南新化</p><p class="ql-block"><b>【微信咨询】</b>:15273818198</p><p class="ql-block"><b>【活动人数】</b>:为保证活动质量限每车13人。</p><p class="ql-block"><b>【活动费用】</b>:以所坐车AA实际核算</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所有费用返程到家以实际消费AA结算,领队不参与AA分摊)</b></p><p class="ql-block"><b>【费用预算】</b>:130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包含下列预算)</p><p class="ql-block">一:公共费用1200元/人(包含前期策划召集、途中组织管理、后勤服务、通迅费用)</p><p class="ql-block">二:油费、过路费分摊20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四:租车费分摊3000元</p><p class="ql-block">五:全程门票:10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六:全程住宿费:30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七:全程伙食:30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注</b>:领队司机不参与AA分摊(领队司机在路上的消费分摊由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共同分摊)</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说明:这活动不是报价制,为队员AA制,费用为以实际开支多退少补。</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怎样报名】</b></p><p class="ql-block">在详细了解和认可各条款和能安排自己时间后,请向召集人报名。报名时需把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用微信方式告知召集人,以便于购买保险和合理安排乘车。</p><p class="ql-block">报名后,每人需预付<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三千元人民币</b>报名费,召集人收到后经短信或微信确认收款,报名成功。</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特别提醒:</b>此报名费交与召集人后,由召集人用于活动押金,活动全程完毕后,再全额退还报名人。</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押金用途</span>:经报名成功后,即您己与俱乐部约订合约,在成行之十五天前,有事需退岀活动,全额退还押金。在成行之十天前退出活动,需扣除100元保险费及200元订房费。在成行之五天前退出活动,需扣除100元保险费和1000元损失费。在活动成行之前五天内退出,所有押金不退,用于弥补所空岀的座位损失费。(如有自己所找的顶替者,扣除100元保险费后全额退还)。</p><p class="ql-block"><b>活动成行后,任何人中途有事退岀,需分摊剩下的旅程所消耗的油费、路费及空床位费和领队分摊费用。</b></p><p class="ql-block"><b>注意事项:</b></p><p class="ql-block">1、不擅自离开行进路线。所有车辆按编号行走。违反纪律,后果自负;</p><p class="ql-block">2、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p><p class="ql-block">3、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堵车,雷雨,暴风雨、雪等)导致行程阻断,领队有另做相应行程安排的权利;</p><p class="ql-block">4、行进中严禁往窗外扔垃圾,严格尊重、遵守少数民族的风俗、禁忌。维护好旅友及个人的光辉形象;</p><p class="ql-block">5、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组织召集人己帮参加人员购买旅行保险,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应立即通知保险公司协调相关事宜,俱乐部及领队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找保险公司解决。代他人报名者必须将以上注意事项告知被代报名参加者,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凡被代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已通过代他人报名者知晓以上注意事项并接受本领队声明。</p><p class="ql-block">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所有</p><p class="ql-block"> <b>【所带装备】</b></p><p class="ql-block">1.身份证,手机。</p><p class="ql-block">2.背包或者22寸以下行李箱</p><p class="ql-block">3.冲锋衣或羽绒服,抓绒衣,T恤,休闲鞋,帽子,多带内衣,短裤,袜子。</p><p class="ql-block">4.药品:西洋参含片,百服宁,肠胃药,感冒药,晕车药,速效救生丸,葡萄糖口服液,个人特殊药品。</p><p class="ql-block">5,保温杯,湿巾纸,防晒霜,</p><p class="ql-block">6,功能性饮料,车上多备食品及水果(路上防堵车)。</p><p class="ql-block">7,车上多备垃圾袋,严禁往车外丢垃圾。</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线路规划</b></p><p class="ql-block">1,新化∽重庆南川</p><p class="ql-block">2,南川~四川茂县</p><p class="ql-block">3,茂县∽郎木寺</p><p class="ql-block">4,<b style="color:rgb(237, 35, 8);">郎木寺风景区∽</b><span style="color:rgb(1, 1, 1);">青海湟源</span></p><p class="ql-block">5,湟源<b style="color:rgb(237, 35, 8);">~青海湖~</b><span style="color:rgb(1, 1, 1);">德令哈</span></p><p class="ql-block">6,德令哈∽<b style="color:rgb(237, 35, 8);">大柴旦翡翠湖,U型公路,水上雅丹~</b><span style="color:rgb(1, 1, 1);">西台</span></p><p class="ql-block">7,西台∽茫崖</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西台吉乃尔湖,茫崖翡翠湖</b></p><p class="ql-block">8,茫崖∽民丰<b style="color:rgb(237, 35, 8);">胡扬林</b></p><p class="ql-block">9,民丰∽咯什</p><p class="ql-block">10,喀什<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什古城</b></p><p class="ql-block">11,喀什∽塔县</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白沙湖、木吉火山口、慕士塔格峰、喀喇库勒湖、石头城、盘龙古道、喀拉昆仑公路</b></p><p class="ql-block">12,塔什库尔干∽喀什</p><p class="ql-block">13,喀什∽<b style="color:rgb(237, 35, 8);">阿克苏大峡谷</b></p><p class="ql-block">14,阿克苏∽库车</p><p class="ql-block">15,库车∽独库公路南段∽那拉提</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独库公路、库车神秘大峡谷,巴音布鲁克大草原</b></p><p class="ql-block">16,那拉提∽独库公路北段</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百里画廊、唐布克草原</b></p><p class="ql-block">17,那拉提∽伊犁清水河<b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拉峻大草原</b></p><p class="ql-block">18,清水河∽克拉玛依市</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特克斯八卦城,赛里木湖</b></p><p class="ql-block">19,克拉玛依市~布尔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魔鬼城,五彩滩</span></p><p class="ql-block">20,布尔津~喀纳斯</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喀纳斯</span></p><p class="ql-block">21,喀纳斯~禾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禾木</span></p><p class="ql-block">22,禾木~乌鲁木齐</p><p class="ql-block">23,乌鲁木齐</p><p class="ql-block">24,乌鲁木齐∽吐鲁番</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库木塔格沙漠</span></p><p class="ql-block">25,鄯善∽嘉峪关</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嘉峪关城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26,嘉峪关~张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七彩丹霞地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27,张掖~定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28,定西~十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29,十堰~新化</span></p><p class="ql-block">(此线路为预计规划,可能行程中为了景点稍有时间更改,领队会与队员商讨,尽量做得完美)</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免责声明】(必须仔细阅读)</b></p><p class="ql-block">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p><p class="ql-block">2、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同伴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p><p class="ql-block">3、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同样不承担。</p><p class="ql-block">4、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的副领队.协助.财务。</p><p class="ql-block">5、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前退出本次活动。</p><p class="ql-block">6、本次户外活动有太多无法预料等因素,所以本次活动为:责任AA制,风险AA制,费用AA制等一切都为AA制。</p><p class="ql-block">7、报名人员敬请认真阅读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活动须知和活动免责声明。</p><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免责声明】</b></p><p class="ql-block">风险承担与权利放弃的协议</p><p class="ql-block"> 此文件为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的放弃、风险的承担和赔偿的协议。通过阅读此文件,你已经完全获知和理解以下的条款和内容。你放弃了某些的法律权利,包括向活动策划人和同队成员提起诉讼的权利。</p><p class="ql-block">请仔细阅读此合约。</p><p class="ql-block"> 首先说明本次活动为非赢利性质自助游活动,不是商业活动,也不是旅行社组团旅游。全程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p><p class="ql-block"> 一、风险的承担</p><p class="ql-block"> 我自愿参加湖南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的此次活动。我理解、我必须同意和签署此有关责任豁免、权利放弃和风险承担的协议,方可参加本次活动。</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活动的策划者只是活动的联系人,并不是职业的领队、向导或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我知道他和同行的队友可能并没有参加过户外领队的课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训和经验。我知道他们并不对我安全负责。</p><p class="ql-block"> 二、关于豁免责任,放弃权利和赔偿的协议</p><p class="ql-block">1.参加此次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徒步、露营、登山、负重远行、攀冰、山路乘车、滑雪等,在此我同意,如果因为参加此活动(包括途中)和在活动中使用装备而受到伤害的话,我放弃追究和要求赔偿的权利,同时免除同队其他成员的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2.我理解户外活动可能对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有严酷的要求,可能包括在崎岖地带和恶劣天气中进行活动,可能远离救助和医疗服务,我理解可能要24小时后才能获得救援,所有救援和医疗的费用将由我自己承担。我理解当参加户外活动时,我有可能面对真实的风险而受到伤害,甚至死亡。这些风险包括跌坠,落石,冰崩,雪崩,闪电,过河,失温,霜冻,冻伤,咬伤,刺伤,犬咬,野兽袭击和各种意外。我理解装备可能会有缺陷,而这些缺陷可能会导致我受伤甚至死亡。我清楚获知活动计划的联系人无法全面预见该活动中所有的风险和不利,我理解以上所列的风险并不完全含括了此次活动中的所有可能的风险,并且同意免责和放弃权利的协议并不仅限于以上所列的风险中。</p><p class="ql-block">3.我理解并清楚知道身体活动和装备的使用是有潜在危害的。我也理解健身和休闲的活动也包含有导致受伤,心脏病和甚至死亡的风险,我知道有可能涉及危险,我自愿参加这些活动和使用活动的装备。因此,我同意承担和接受任何和所有的伤害的风险,甚至死亡的风险,并且,我永远免除此次活动的联系人和同行伙伴们的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4.我同意承担所有的个人受到伤害的风险,包括瘫痪和死亡,这些风险是可能发生在往返参加活动的途中,或者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往返活动地点的交通方式。我同意承担由于我选择了自己的交通方式往返活动地点而引起的相关的风险和责任。</p><p class="ql-block">5.我清楚获知此次活动的成员都和本人一样是自愿的参与者,其并不承担法律责任,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等。</p><p class="ql-block">6.我理解我能够通过以下措施来减少我的风险:更加注意环境,注意我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注意所有与安全相关的衣物和装备的适用状况,和只参加哪些自己精神和身体能力之内的活动。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鼓励发展一种好问和怀疑的心态,去询问活动的领队以要求解释任何我觉得不适的决定。我同意我将不会参加任何的活动,除非我已经仔细考虑过,相信它是安全的,和接受所有的相关风险。</p><p class="ql-block"> 我清楚获知,我的安全是我个人的责任和取决于我的警惕和良好的判断。我同意和保证,如果,任何时候我相信条件是不安全的,那么我会立刻中断活动的进一步参加。</p><p class="ql-block">7.在此我谨宣布我自己身体健康,没有那些会影响我参加活动或使用装备的不适,损伤,病痛或其它疾病,除了以下声明的情况。</p><p class="ql-block">8.我完全理解,在同伴需要协助的时候,我可能会尽力协助我的同伴,但这只是在以下情况:在我的判断中,这是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并且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合理的危险。我进一步理解到,我没有法律上的责任去协助别人,同时,任何我的同伴或者其他成员也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来协助我。</p><p class="ql-block"> 9.在此次活动中,如果由于我的行为和我的参加而导致了第三方的财产损失或个人伤害,我同意免除所有其他人的赔偿责任。</p><p class="ql-block">10.我理解,对由于我参加活动而导致的我个人的意外事故,病痛和财产损失,活动联系人和其他人员不应承担责任。</p><p class="ql-block"> 我同意,此责任豁免协议将生效。此协议同样有效于我的继承人、近亲、执行人、管理人、个人代表和转让人。</p><p class="ql-block"><b>我保证:</b></p><p class="ql-block">我已经阅读和理解以上声明和其条文;</p><p class="ql-block">我理解参加此次户外活动相关的风险;</p><p class="ql-block">我承担由于选择了参加此次户外活动而随之来的全部责任;</p><p class="ql-block"> 我在此特意和有意的声明,对于由于参加任何和所有户外运动、旅行和户外活动而引发,或与之关连的,任何和所有的法律要求,需求,伤害,活动(包括第三方的法律要求)和无论任何形式和性质的损害,无论这些法律要求是基于某方的疏忽或其它原因引起的,我免除活动联系人和同行其他成员的责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