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祝福文章

生命关系教练~宝帅奇

<p class="ql-block">每天读一遍,坚持21天即改变</p><p class="ql-block">祝福我的儿子|女儿,</p><p class="ql-block">祝福天下所有孩子,</p><p class="ql-block">具足无量健康快乐、无量智慧、</p><p class="ql-block">无量光明、无量平安,</p><p class="ql-block">具足无量的喜悦轻松</p><p class="ql-block">自在有爱自信创造。</p><p class="ql-block">在学习生涯中思维敏捷、</p><p class="ql-block">福慧具足、学习信心满满、</p><p class="ql-block">成绩优秀,逢考必过,</p><p class="ql-block">前程似锦,活出鲜活的生命状态,</p><p class="ql-block">成为最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光宗耀祖,成为国之栋梁,</p><p class="ql-block">社会、国家、世界因他们</p><p class="ql-block">而更加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深信我的孩子和天下所有孩子,</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p><p class="ql-block">将被全能的力量守护着、</p><p class="ql-block">珍爱着、引导着。</p><p class="ql-block">能够分辨非善恶、</p><p class="ql-block">能够拒绝不当诱惑、</p><p class="ql-block">永远坚定不移行走正路。</p><p class="ql-block">我深信我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和天下所有孩子,</p><p class="ql-block">将被开启无限的智慧和能量,</p><p class="ql-block">无论学习任何课程,</p><p class="ql-block">参加任何考试比赛,</p><p class="ql-block">都能保持信心满满卓越的表现,</p><p class="ql-block">所有属于他的美好和机缘,</p><p class="ql-block">都将在最适当的时刻展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祝福我的孩子及天下所有的孩子,</p><p class="ql-block">都能在学习考试中头脑清晰,</p><p class="ql-block">智慧通达、才思泉涌,</p><p class="ql-block">沉着冷静、超常发挥,</p><p class="ql-block">考出优异的成绩,所愿皆成,</p><p class="ql-block">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造福全人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今天的功德福气打包,</p><p class="ql-block">送给我的孩子和天下所有的孩子们。</p><p class="ql-block">祈愿孩子们:</p><p class="ql-block">性情温和,品行端正;</p><p class="ql-block">身心健康,心灵沉静;</p><p class="ql-block">学习专注,开启智慧;</p><p class="ql-block">充满能量,学业攀升;</p><p class="ql-block">孝亲尊师,福慧双增;</p><p class="ql-block">链接祖宗父母师长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获得宇宙最高能量!</p><p class="ql-block">背靠宇宙级,成为世界级!</p><p class="ql-block">祝福所有的家人们:</p><p class="ql-block">都成为最优秀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感恩!感恩所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祝福我的孩子所愿皆成,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天地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祖宗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信心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梦想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生命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坚信本自具足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爱的力量就能产生奇迹!</p><p class="ql-block">欢喜承接宇宙万物的能量!</p><p class="ql-block">欢喜承接古圣先贤的能量!</p><p class="ql-block">欢喜承接祖宗父母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欢喜承接大家的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愿我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及天下所有孩子</p><p class="ql-block">身心光明!健康快乐!</p><p class="ql-block">断除恶习!平安幸福!</p><p class="ql-block">喜悦轻松!学业有成!</p><p class="ql-block">福慧具足!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福孩子及天下所有孩子,</p><p class="ql-block">获得宇宙灵感!心灵沉静!</p><p class="ql-block">头脑清醒!思维敏捷!</p><p class="ql-block">兴趣主动!信心满满!</p><p class="ql-block">专注安定!前程似锦!</p><p class="ql-block">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读书!</p><p class="ql-block">福慧双增!丰盛富足!</p><p class="ql-block">内在觉醒!明白事理!</p> <p class="ql-block">智慧父母🏅每日确认</p><p class="ql-block">我被美好围绕 </p><p class="ql-block">我被快乐浸泡 </p><p class="ql-block">我被大爱覆盖 </p><p class="ql-block">我为智慧而来 </p><p class="ql-block">当下即是🔹喜悦存在 </p><p class="ql-block">拥抱生命🔹所有恩典 </p><p class="ql-block">当下回归🔹真实体验 </p><p class="ql-block">助我开启🔹福慧之源</p><p class="ql-block">🌱 🌱 🌱 🌱 🌱 🌱 🌱 🌱 🌱 🌱 </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嘴角上扬,微笑自来,财富自来!</p><p class="ql-block">心平气和迎接新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愿今天更平静更坚定!</p><p class="ql-block">愿你每天开心喜悦,</p><p class="ql-block">愿宇宙持续向我展现奇迹!</p><p class="ql-block">分享此文一切功德,</p><p class="ql-block">皆悉回向给众读者和分享的伙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