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四月相思情,携手相伴向五月

吴炳达

<p class="ql-block">文章编辑:吴炳达</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 致谢作者</p><p class="ql-block">祝美友们五一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多情的四月啊,鲜花吐艳,柳枝漫舞,碧水传情,翠峰倩影,芳菲处处渲染。春风荡漾着无尽的思念, 掠过万水千山去寻那盎然的春意。啊,姹紫嫣红的春色,带着淡淡的忧愁,落雨纷纷更显清新葱茏,思念无声,想念你刺痛着我的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思念的春天啊,带给我无尽的相思,倾心与你的四月,同一片蓝天下,空间里飘洒你的芳香,美颜酥心,诗画如歌,凝于笔端的思念,喧泄着情感字符,缱绻的心绽放在指尖,磅礴着心中的灿烂,只见四月芳菲心欢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深情的四月美啊,让你我的目光豁然开朗 ,看那爱的力量,呈现一片情的彩云,桃花红艳,梨花带雨。那万千的思念,巍巍山川有爱,滚滚江河奔情,笔墨芬芳,入情入心,怎不让我迷失在你的情山诗海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芳菲的四月啊,芳香而艳丽,似人间仙境,那里有你紫藤花开的英姿,但见百般红紫斗芳菲,缤纷溢彩。绚丽多情的春天,充满着你紫色的优雅,季节的温柔,情感的愉悦,爱你更加的喜欢,怎能不让我吻着你的芳香随风飘去。心中的美啊,唯有春,不可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柔情的四月啊,我多想停下脚步,再看你一眼,那盎然的景色,芳华吐艳的美丽。放不下啊,那亭亭玉立的伊人身影,心中的爱。忘不掉啊,时刻把你惦念。想念你啊,给我甜美的心声,美丽的倩影,动听的情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温馨的四月啊,空间洒满你的天地之爱,寄托着你的牵念。你的思念飘逸入云化春雨,点点滴滴润我心,你的玉笔蘸着我的心湖,书写着柔情爱意,春风啊摇戈我的心,我情飞扬。望天空承载一朵彩云,那是你我永恒的依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难忘的四月啊,如果你不是春天最美的桃花,怎能绽放在我心里?如果你不是梨花带雨,怎能与我缠绵在温柔的港湾?如果不是你,怎能诗意我的生活,又怎能穿越千年桃园结义,带来这一世爱的奇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满怀春天的希望与梦想,我沉浸在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里,欣赏你,赞美你。我多想把你留在心里,与你共闯天涯。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生活像一场狂风暴雨,留下满脸无情的沧桑,岁月改变了你我模样,心留芳华却依然年轻,相伴有你,此生无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走在春末的季节啊,如白驹过隙,划过我的指尖,几多梦想寂寞和伤感,瞻一眼你那如花舒眉的笑容,笑脸盈盈春带雨,便妖娆了我胸怀,柳绿嫣红,陌上花海如潮,微风思处,牵念缠绵,月亮笑弯了腰,太阳润红了脸,眉也悄,心儿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五月的夏季即将来临,承载着四月的情怀,思念是一份温馨的相守,浪漫流转四季轻柔风,温情洋溢着欢快与喜乐,你是否看到我的微笑,为了我你温柔以待,为了你我疯狂燃情,此时此刻没有你,五月的激情会暗淡,群芳也会黯然失色,你是我日夜情牵梦绕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四月啊真美,我多想与你花前月下共渡好时光,多想用一生拥抱你的柔姨,与你抒情怀,话情谊。时光啊你慢些吧,当月亮扬起了笑脸,太阳露出了羞红,祝福我亲爱的你,我期待着与你共享新月的风采。感动四月,牵手五月,就让四月的春风带去我吉祥的祝福!祝福亲爱的人五一节日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