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花世界

日月

<p class="ql-block">我的花花世界一花一叶总关情。对我来说每一种花都有着绵绵的情谊。它丰盈了我的生活,让我领略了花开花落和植物的生命的轮回,沉浸花间让我的内心宁静又充满欢喜。一花一世界,我喜欢我的花花世界。</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一首动听的乐章,光阴的长廊荡漾的春的芬芳,树的吐绿、花的盛放,鸟鸣,尽管春天永远重复着春天的故事,旧日的几帧从前在眼前闪过,但是春天的花是看不够的,生活五味杂尘,一切一切汇成春的交响,春的诗篇,春的希望,花在春盛开,人与春共情。</p> <p class="ql-block">喜欢林徽因写的诗句: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是人类与自然共生的美好世界,无论到了何时,这种依存与爱都不会改变。</p> <p class="ql-block">喜欢自家的小院子,内心平静淡定,市井声响也会顿时消散。生命不是给他人表演的杂耍,生命是自己过的,生命就像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悄悄地落。无论多疲惫,有个小院子,就有了疗愈身心的净土,种花种草种心情!种花是一种心情!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用赏花的心情去面对生活!</p> <p class="ql-block">人间四月,努力绽放的你最美!让我们从春天再出发,一起绚烂,一起芬芳,一起续写春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们在这人间最美的四月天,抛开烦恼和忧愁,紧跟春天的步伐,用心感悟 尘世的万般美景,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