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原唱 降央卓玛</p><p class="ql-block">翻唱 娜样芬芳</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p><p class="ql-block">草原茫茫天地间</p><p class="ql-block">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高山</p><p class="ql-block">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p><p class="ql-block">林海茫茫云雾间</p><p class="ql-block">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我的思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河湾</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p><p class="ql-block">草原母亲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我的思恋</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我的思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