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润童心 书香伴我行

寻梦伊甸园

<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1日至4月21日,寻甸县幼儿园北城园开展“阅读润童心 书香伴我行”。亲情阅读,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小马过河</p> <p class="ql-block">欣赏佳作</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爱莎公主</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做的绘本——垃圾分类</p> <p class="ql-block">垃圾分类,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我爱读书</p> <p class="ql-block">21天阅读,良好习惯养成,我收获很多。两只羊和谐相处。</p> <p class="ql-block">请给青蛙一个吻,奉献爱心!</p> <p class="ql-block">全能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要学会整理</p> <p class="ql-block">恐龙的爱是无私的</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快乐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两只態的故事,互相帮助。</p> <p class="ql-block">不要在意外表</p> <p class="ql-block">袋鼠精心照看小羊羔</p> <p class="ql-block">猫头鹰爱心相伴</p> <p class="ql-block">小羊成长,快乐生活。</p> <p class="ql-block">小狗和主人朝夕相伴</p> <p class="ql-block">运动创造美好</p> <p class="ql-block">我爱猫头鹰🦅</p> <p class="ql-block">城市巨人,奉献爱心。</p> <p class="ql-block">木木熊🐻,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学会整理房间</p> <p class="ql-block">孝敬老人,当爷爷的小保姆。</p> <p class="ql-block">勇敢的男孩</p> <p class="ql-block">学会善待生命</p> <p class="ql-block">勇敢的小兔,我们也要当小主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定继续保持良好阅读习惯,润泽童心,书香相伴!</p>

书香

童心

阅读

相伴

爱心

伴我行

学会

我爱你

猫头鹰

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