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

陌上花开

<p class="ql-block">  最近,因为我小麦粉过敏,老是吃米饭的,非常想吃馅饼,披萨等面食,于是奶奶上网,查到了一个不用面粉做披萨的方法。</p><p class="ql-block"> 中午,我便和奶奶一起做了一个,无面粉的青菜海鲜披萨饼了,做法简单,请等我慢慢的告诉你吧。</p><p class="ql-block"> 原料:土豆,虾仁,鸡蛋,小青菜丝。</p><p class="ql-block"> 做法:土豆擦成丝,用凉水洗过捞出,放入煎锅摊平,小火煎5分钟,再倒入打散的鸡蛋液,定型后翻面,再放入少许番茄酱,摆上虾仁,奶酪丝,小青菜丝,煎至5分钟后,起锅切成小块,装入盘中,便大功告成了。</p><p class="ql-block"> 打开锅盖,香味扑鼻而来,我馋的都要留出口水了。咬上一口,鲜香滑嫩,虾鲜,蛋香,瞬间在口中融化,这两种食材在嘴里碰创,便生成了一种说不清的快乐,真的是太好吃了。</p><p class="ql-block"> 真棒!好吃的美味!</p><p class="ql-block"> 你若有兴趣,就请动手试一试吧?对了,奶奶还说,这还是一道减肥食品呐。</p> <p class="ql-block">做披萨的食材</p> <p class="ql-block">披萨做好了,还是很漂亮的</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吃到披萨,真是太香了</p> <p class="ql-block">还有白灼西生菜</p> <p class="ql-block">吃饱了,再来点水果吧</p> <p class="ql-block">  一顿美餐,满满的爱,我的老奶奶,谢谢你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29日</p>